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法兰克福车展-插入式丰田普锐斯

2020-02-02 14:39:56来源:

新款丰田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量产版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Prius的第一个插入式版本使用了丰田的Hybrid Synergy Drive系统,该系统将短距离和低速电动机与小型汽油发动机结合在一起,以提供灵活性和续航里程。

普锐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采用更紧凑的锂离子电池,据称有助于实现128.4mpg的燃油效率。新技术还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到49克/公里,几乎是标准普锐斯的一半。

这款重1420公斤的汽车-比标准重量重约50公斤-产生的总HSD系统功率输出为134bhp,使其从站立10.7秒的速度达到62英里/小时,最高速度达到112英里/小时。

丰田表示,新车型具有“将电动汽车的续驶里程扩大到城镇和城市的短途旅行,而高效的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则使汽车具有不折不扣的远程续航能力和标准普锐斯的极低油耗。”

提供三种可切换的驾驶模式-HV,EV和EV-City-第一种可作为标准普锐斯功能,在需要时使用汽油发动机。

在EV模式下,Priu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以最高53mph的速度电动行驶约14.5英里。EV-City模式符合EV模式的特征。托托塔说:“通过在汽油发动机启动前更强有力地使用节气门,可以确保增加电动操作。”

这款新的插件模型将成为Prius系列中的旗舰模型。它与其他许多高效的丰田汽车一起使用,包括Auris混合动力车,新型7座Prius +和新型Yaris混合动力车。

Prius的首个插件版本将于2012年秋季上市,售价约为30,000英镑。普锐斯(Prius)插件有资格获得政府为插入式电动汽车提供的5000英镑奖励金,因此在路上的价格将接近25,000英镑。

查看所有最新的丰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