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bry Partners同意从Capital Z收购投资组合

2020-01-06 12:34:04来源:

加利福尼亚湖森林,2019年8月19日–波士顿私人股本公司Abry Partners(“ Abry”)宣布已同意从Capital手中收购Portfolio Holding,Inc.(“ Portfolio”或“ Company”)。 Z Partners LP(“ Capital Z”),纽约的一家私募股权公司。该交易受正常和惯例成交条件的约束。交易的条款没有披露。

Portfolio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莱克福里斯特,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设有业务,是领先的独立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的独立提供商,向全国范围内的汽车经销商提供服务,包括车辆服务合同,GAP保险和辅助产品。它的专长是为经销商所有者管理附属再保险公司。产品组合还管理其他市场的保修计划。所有投资组合当前的管理团队将继续担任公司的领导职务,并将保留大量股权。

“为适应我们的巨大增长,自2012年以来,Abry将成为该公司的第三位也是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者。他们致力于帮助我们再创纪录的增长水平。” Portfoli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rent Griggs说。“ Abry Partners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强大的背景,我们已选择他们作为我们的下一个理想合作伙伴。投资组合团队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扩大在汽车领域的业务,在我们寻求新的业务发展机会时,我们已经开始利用我们在其他市场的再保险和管理专业知识。”

Abry的高级合伙人Brent Stone表示:“多年来,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行业中,投资组合的增长以及持续稳定的盈利能力以及其家庭办公室的质量和在该领域的销售领导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投资组合团队是我们所投资的公司类型的完美典范-想要成长的有动力的所有者和高管。我们期待为他们提供资源,以帮助他们成功,同时为这项投资的所有利益相关者提供长期价值。”

Capital Z的执行合伙人布拉德·库珀(Brad Cooper)说:“我们对投资组合的投资结果感到更加满意。他们超出了我们的期望,并且是可以合作的好伙伴。Abry正在收购一家了不起的公司,并将成为管理层继续该公司成长和成功的完美合作伙伴。”

Houlihan Lokey担任Portfolio的独家财务顾问,并协助进行交易的结构设计和谈判。

关于Abry PartnersAbry是北美地区经验最丰富,最成功的以行业为中心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之一。自1989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完成超过820亿美元的杠杆交易和其他私募股权或优先股配售。目前,该公司管理着超过50亿美元的活跃资金。有关ABR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bry.com。

关于Capital Z PartnersCapital Z是一家专注于金融服务行业的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公司。自1990年以来,Capital Z连同其前身资金,已在40笔交易中投资了约30亿美元。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apitalz.com。

关于Portfolio成立于1990年,Portfolios的主要业务是对汽车服务合同,保修及其他在汽车经销店销售的F&I产品进行再保险的交钥匙再保险管理。自从30年前该概念诞生以来,其高级管理人员就专门从事再保险业务。产品组合通过全国范围的专业独立代理商和再保险专家网络销售给经销商。该公司还管理其他市场的再保险和非再保险计划。产品组合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森林湖和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有关投资组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ortfolioReinsuranc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