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汽油价格“下跌”

2020-06-12 09:33:16来源:[db:来源]

上周汽油价格大幅下跌,这使那些在家庭预算其他领域应对价格上涨的人们感到宽慰。

澳大利亚石油学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全国无铅汽油的平均价格已降至每升A1.47澳元以下。

上周的数据显示,年度通货膨胀率已升至5%。

Commsec股票分析师萨瓦斯·塞巴斯蒂安(Savanth Sebastian)在周一的市场简报中说:“由于批发价格的下跌,在接下来的两周内,每公升汽油的价格预计将至少下降10澳分。”

尽管媒体发表了相反的评论,塞巴斯蒂安表示,这些石油公司并未剥夺驾车者的身分。

他说:“回到七月下旬,澳大利亚的交易价格约为(98美分),新加坡的无铅汽油交易价格为每桶130美元,驾车者支付的价格约为每升A1.63美元。”

“到今天为止,新加坡的汽油价格已经下跌了45%,而澳元下跌了约37%,这实际上使驾车者在汽油泵上节省了一些可观的费用。”

塞巴斯蒂安先生说,这两种价格的剩余差额(约百分之八)已经转移到了加油站。

但是,好消息可能是短暂的,因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计划从11月初开始每天减产150万桶。

石油输出国组织主要成员国伊朗表示,如果第一次卡特尔未能稳定价格,该石油卡特尔愿意发起第二次降价。

当被问及是否可能再次降息时,塞巴斯蒂安表示“是”,理由是包括美国和英国在内的主要经济体的数据持续疲软。

他告诉AAP:“目前最大的担忧是全球增长正在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