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极端的院子护理升降式草坪拖拉机是DIYers的兔子洞

2020-01-19 10:36:30来源:

您在上方看到的抬起的Craftsman割草机拖拉机不是Fabrication Frankenstein构想的一次性怪物。哦,不,这只是互联网兔子洞的开始,在那附近兴旺起来,专门为自己动手的人们提供服务,将剪草机从驯养的堆场的to棚里带到了一个更加令人兴奋的第二人生。

Reddit的帖子说,上面的作品包装了一个雪地汽车发动机(未提供具体细节),一个“ Razr”悬架(可能是Polaris RZR?)和足够的制造工艺,使1971年定制的福特都灵艺术车看起来很驯服。好吧,也许不是。但是,这看起来像是一种热闹的驾驶方式,并且是一种为急需的人快速开通ER的途径,因为它破裂或流血。

就像大多数汽车文化的方面一样,改良的草坪拖拉机不仅仅是大轮子和悬挂式悬架。Reddit评论中的链接将我们定向到“全地形草坪拖拉机论坛”。改良的草坪拖拉机具有不同的用途:越野/拉力赛,速度/竞赛,举起/怪物,老鼠杆/混合动力车和公用事业。它们像您期望的那样野性和独特。哦,甚至还有那些喜欢异国情调的人的中置发动机拖拉机。

如果您有一台旧的草​​坪拖拉机在后院积聚铁锈,也许是时候换一种新的爱好了。显然有一个可以帮助您的追随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