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秘密保时捷概念车将在博物馆展览中亮相

2020-01-14 11:34:06来源:

保时捷轿车的概念今天并不令任何人感到惊讶,但很少有人知道,在Panamera成为现实之前的几十年,保时捷就一直在嘲笑轿车的想法-有时接近使不同概念车亮绿灯。事实上,多年来,保时捷在尝试扩大模型阵容的同时,尝试了多种不同的车身样式,在概念和原型设计上进行了尝试。这些努力很少见过,要么按照行业惯例压制,要么隐瞒在公司的私人收藏中。例如,上面的项目原本打算是代号为989的V8引擎轿车,该轿车将在1990年代初首次亮相。在此十年初期的全球经济衰退使计划在1995年左右将其推向市场的计划遭到破坏,此后一直保存在公司的产品中。

幸运的是,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即将推出“秘密项目”!斯图加特-祖文豪森博物馆的展览,将重点介绍许多死胎。不仅是轿车,还包括保时捷梦dream以求或近几十年来即将投产的所有产品。

其中包括以下代号984的概念,该概念在1984年至1987年之间开发,意在由功率为120 hp至150 hp的风冷2.0升后置式扁平四驱车提供动力。就整体包装而言,项目984非常类似于Miata,它是与西班牙SEAT合作开发的一项研究,将专注于动态驾驶特性而不是大排量马力。

现在我们已经看过984,我们认为德国联邦议院成立一个由总理主持的特别议会委员会以审查记录并听取证词,以找出类似的东西没有付诸实践是唯一的公平。 。

该项目:秘密!展览将于2015年9月19日至1月11日举行,您将只能在博物馆本身亲身体验。现在是时候申请冬季学期出国留学的机会了,其唯一目标就是看到所有这些保时捷原型车。我们听到了冬天德国的风采。

单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并仔细查看保时捷在本次特别展览期间展出的一些概念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