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推出了马可波罗露营车

2020-01-14 10:35:54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其V级马可波罗(Marco Polo)带到了商队沙龙,该贸易展于本周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大篷车沙龙每年都会接待数百名参展商,展示最新的露营者和转换货车,大小从小型乘用车到大型公共汽车不等。每年,制造商都借此机会展示新车。在美国,Airstream已经提供了一个装备精良的,基于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的露营车,尽管V级车体积较小,是微型货车。

奔驰在V级轿车上配备了一个小厨房,小厨房配备了两个燃烧器,一个水槽和一个压缩机冰箱,后方还有一个两人座工作台。紧凑的露营车相当基本的设备,但真正的亮点?只需按一下按钮,后排座椅就可以变成一张宽敞的床。马可波罗(Marco Polo)除了LED室内照明灯和钢琴黑装饰之外,还设有木地板。此露营者还提供第二张床,位于屋顶的弹出式顶部。

将所有这些存放起来后,Marco Polo可以很好地用作移动办公室,除了内部端口侧的台面(还可以用作桌子)之外,还配有数个折叠桌和面向后方的旋转座椅。内部设有周围的折叠窗帘,两把露营椅和一张桌子,供户外使用。床的下方是行李箱,除可放置行李的后部储物箱外,还可以存放露营椅。后舱门也可以选择单独打开的窗户。

为V级马可波罗提供动力的是几台高效的四缸柴油发动机,其起始功率为136 hp,243 lb-ft的扭矩为200 CDI。220 CDI最多可承受163 hp和280 lb-ft的扭矩,而顶级发动机可产生190 hp和353 lb-ft的扭矩。在加速过程中,最高量程单元也可以“过转矩”达到204 hp和353 lb-ft的扭矩。马可波罗(Marco Polo)除了提供主动停车辅助功能外,还以侧风辅助和注意力辅助的形式提供了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安全技术。除盲点检测,车道保持辅助和防撞辅助外,露营者还可以选择配备备用摄像机。

目前,Marco Polo仅在其本国市场可用,尽管值得指出的是,由于缺乏空间和加油装置,在美国,对伪装成小型货车的相对较小的露营者的需求并不大。在以游艇为灵感的木地板上)。基于更宽敞的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底盘,Airstream提供了更大,更豪华的州际模式,尽管在池塘的这一侧拥有一个更小,更便宜的选择当然很有趣,它可以轻松地转变为移动办公室就像马可波罗所做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