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5福特F系列Super Duty获得更新的Power Stroke柴油

2020-01-13 13:35:41来源:

福特在达拉斯的得克萨斯州博览会上推出其2015年F系列超级责任阵容时,重点关注了改进的6.7升Power Stroke V-8涡轮柴油发动机。

福特展示的车辆中:

-以得克萨斯州为主题的“超级责任牧场”版本的更新版本。

-F-450 Super Duty的更新版本,具有增强的车架,悬架和商业级19.5英寸车轮和轮胎。

明年春天首次亮相时,升级后的6.7升Power Stroke V-8将在当前版本中的400 hp和800磅-英尺的扭矩上得到改进。未发布2015年发动机的性能数据。

该发动机采用了新的GT37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具有更大的88毫米压气机轮,将取代以前的GT32。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压缩机将迫使更多的空气进入气缸,以改善性能,尤其是在高海拔地区。

福特说,有了新的涡轮增压器,新的高压燃油泵和燃油喷射器,Super Duty的燃油输送系统得到了改善。例如,新的喷油器将燃烧更清洁,并产生更安静的性能。

大约有三分之二的福特“超级责任”客户使用Power Stroke柴油购买卡车。

福特将只在“超级皮卡”中提供改进的柴油。底盘驾驶室模型将继续使用当前的Power Stroke。

福特周二表示,将在其位于路易斯维尔的肯塔基卡车工厂的卡车上安装其第500,000辆6.7升Power Stroke柴油机。该发动机于2010年作为2011车型年推出。

福特表示,对F-450的改进包括:升级后传动系U型接头,升级后的悬架(包括新的后片簧,前后稳定杆和减震器),更强的转向器和连杆机构以及增加的第五轮和鹅颈挂车容量。

在设计新的King Ranch Super Duty时,福特工程师前往King Ranch寻求灵感。成立于1853年的德克萨斯州南部占地825,000英亩的工作牧场比罗德岛大。这里有60万头牛和300匹马匹。

新颖的设计结合了Running W品牌,该品牌用于牧场上饲养的牲畜,缝在座椅靠背上,并印在中央控制台上。

当前的F系列超级责任王牧场起价为50,555美元,包括运费。包括King Ranch,Platinum和Lariat在内的高端车型约占个人购买者Super Duty销量的一半。

福特F-250和F-350

将于明年春季开始销售,而F-450将于明年夏天开始销售。福特尚未宣布价格。

福特的故事为“ 15 Super Duty皮卡首次出现在《汽车新闻》上增加了改进的6.7升V-8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