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起亚在SEMA表演中响起五声巨响

2020-01-13 10:33:59来源:
强化灵魂

詹姆斯·布朗也许已经过去了,但是灵魂双关语依然存在。起亚今年在SEMA上的突击包括2014灵魂的五个示例,这些示例是通过与Vans,Popular Mechanics,RIDES(其中两个)和NBC的“ The Voice”合作设计的。有一个移动DJ摊位。一个装满了Jimi Hendrix和John Legend的东西。一种可以使车载唱歌变得最糟的游戏。他们都塞满了扬声器。

来吧,感觉到噪音。

范斯扭曲之旅灵魂

大众机械师用JBL扬声器帮助这款起亚Soul轿车充了气,大概是通过百思买移动安装公司的员工(抽烟太多的纽波特)不容易获得的权威。塞满了吗?这是正确的,因为获得灵魂奖的所有东西都被沃德的“格鲁夫最内饰”奖揭开,变成了脂肪堆积。

这款灵魂车配有22英寸的Forgiato三件式轮毂,呈高雅的金色,位于更多扬声器的上方。确实很时髦。

DJ展位灵魂

Vans Warped Tour是一项代表许多事情的赛事:年轻的精神,音乐之旅,购买运动鞋的需求。它所代表的不是侧面可见性,上述灵魂已证明了这一事实,即它放弃了NHTSA规范,每个窗口配备两个8英寸Infinity扬声器。

前面有一个很酷的引擎盖装饰,后面有一个烧烤架。有道理。因为以及如何精确地说明这一点,在Warped Tour巡回演出中,一般人群更喜欢餐饮习惯,这些饮食习惯启发了Jack in the Box推出“ Munchie餐”。

音乐纪念品灵魂

宝贝,三辐轮回了。这款无屋顶紫色DJ Booth Soul带有19英寸Rotiform BRU三辐,具有讽刺意味,与人们有希望的理论一样,即有一天,腰包也将重新流行。有抱负的Tiesto可以站在后排的镀金舞台上(代替后排座椅),并在顶部旋转两个Pioneer调音台。

五个放大器,三个分量扬声器,两个10英寸和两个12英寸Champion系列重低音扬声器以及一个装有四个同轴扬声器的条形音箱,确保任何K-Mart停车场均可立即转换为最近的Club Rehab。

声音灵魂

这种灵魂拥有最酷的轮毂风格:坚固的“涡轮外观”轮毂,曾经被宝马的M5和80年代的Corvettes嘉豪风行,并由罗纳尔(Ronald)保持繁荣。(在这里,它们是公司的Vintage系列中的HRE935。)超酷。超级复古。超级贵。

您知道还有什么很酷,复古和昂贵的吗?Slash的吉他和Jimi Hendrix金唱片,存放在此Soul内的模制有机玻璃中。John Legend签署了一个凹入在后车窗区域的麦克风。金色和“铂银”标志着调色板-金色和铂金唱片,懂吗?这是一座移动的Capitol Records大楼。

关于SEMA展

Voice Soul的侧面带有“ The Voice”徽标,可避免与其他真人秀节目(例如“ Duck Dynasty”)混淆。前保险杠上亮着“我想要你”的字样,它确实是一副可以肯定生命的保险杠,实际上应该以“ ...停止做70并从左边车道驶出,你这个白痴”结尾。

40英寸电视,无线麦克风和带有“语音”应用程序的iPad使有抱负的泰勒·希克斯(Taylor Hickses)在背后唱歌,而罗克福德·福斯盖特(Rockford Fosgate)的扬声器则可让他们听到自己的声音。

SEMA是专业设备营销协会的缩写,是每年秋天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世界上最大的汽配汽车盛会。该展会充满了多个会议厅,并展示了从高性能OEM特价到本地商店的定制车轮和图形的所有内容。在我们的SEMA Show主页上,全面了解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在行业最大的贸易展览会上所做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