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奥迪将裁员9500人以资助电动汽车发展

2020-06-08 12:33:16来源:[db:来源]

根据该公司最新的名为Audi.Zukunft或Audi.Future英文版的计划,削减开支预计将节省约60亿欧元(合98亿美元),将用于资助电动汽车和数字技术的发展。

奥迪声称将以“人口曲线”为目标,并希望离职率和“有吸引力的提前退休计划”将最大程度地减少被迫裁员的人数。

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将以类似的比例减少其管理人员。通过与工会的权衡,该公司将保证其“核心员工”的工作一直持续到2029年年底。

由于继续致力于电气化,奥迪预计将在其中创造约2000个新工作岗位,而英戈尔施塔特和内卡苏尔姆工厂的未来已获得长期保证,因为它们都具有制造电动汽车的能力。

其中的一些更改已经在今天的宣布之前进行了,内卡苏尔姆工厂已经被确认为即将面世的基于保时捷Taycan的e-tron GT的生产地点。

奥迪并不是唯一一家裁员的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本月早些时候,拥有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戴姆勒宣布将削减其管理人员总数的10%,以节省约13亿欧元(合21亿美元)并继续进行电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