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保时捷718t是一个更难的咖啡箱和开曼

2022-11-18 16:22:03来源:

有人在努力让他们的脑袋周围的围绕,现在看。有一个新的718,它可能会让你们的击球混淆。

在我们其他地区,欢迎来到新的Cayman GT4到达之前,潜在的中间中继保时捷。被称为718 T,这是一个较小的,更便宜的911卡雷拉T,在今年推出时已经证明了相当愉快。

T款是718的第四个版本,坐在基本盒子和Caymans和他们的高级功率的版本之间,使用GTS另一个水平更高。简而言之,您获得最低动力的发动机 - 296BHP 2.0升四缸涡轮 - 但是与保时捷的更好的选择盒勾选。

因此,20mm-Lower运动悬架,通常仅在S及以上可用,适合标准,如20英寸和运动计时器,带来IT自动转速为手动变速箱和一些更滑滑的稳定性控制设置。两件事会改善我们的718个Cayman长期人员。

在即使是均匀的级别,标准的六速手动或可选的PDK Paddleshift自动带有动态安装件,可帮助控制其移动,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其振动以进一步锐化处理。不能说我们已经注意到我们的汽车中的任何变速箱摆动(也没有处理不精确)......

性能PS是相同的,无论您选择哪种版本。顶速度为171英里/小时,0-60mph占用4.5分(如果指定PDK)和0-100mph大约11秒。

718 T的潜在缺点与911 Carrera T共享,因为可以看到其存在作为Wee愤世嫉俗的存在。作为标准,保时捷已经删除了SAT NAV和媒体系统,以节省一些体重,并为Boxster和Cayman提供更加性能的感觉。但是你可以加入现在,你应该,因为这很可能是一辆辉煌的公路车,你不想让你失望一下很长的路。

然后有定价。718 T Cayman以51,145英镑开始,718 T Boxster成本为53,006英镑,虽然您在勾选的盒子中获得了超过您的资金的价值,但两者在其基地上获得了非常精确的5,071英镑。对于那些仍然刮伤他们的头部的人,学习他们每个人都比更强大的2.5升的718秒更便宜,这一切都不会很有帮助。

然而,如果这些是类似于911卡雷拉T的任何东西,如果你可以把你的哲学思考放在一边,他们很可能是非常乞讨的汽车。

喜欢你听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