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逃生道路:1960年宝马507:嘿,很漂亮嘛'

2020-01-08 10:35:38来源:
美元与意识

康涅狄格州老莱姆市的阿尔伯特·米切尔(Albert Mitchell)曾是一名航空公司飞行员,1956年在德国法兰克福(Frankfort)的一次中转中监视了一辆宝马507,并坠入了爱河。现在,他是507位专家-储存零件,拜访世界各地的车主,从事机械工作并与汽车的设计师建立了友谊。

美国宝马进口商马克斯·霍夫曼(Max Hoffman)要求购买价值5,000美元的图像跑车,由阿尔布雷希特·戈尔茨(Albrecht Goertz)设计的507十分漂亮。但是,由于其1957年的入门价格为6,300美元,它无法与更便宜的Jaguar XK140和性能更高的Mercedes 300SL竞争。

1964年,米切尔(Mitchell)在马里兰州皇后镇发现了他的车。他说:“它有8000英里的局部路程,到处都是松鼠坚果和污垢。”他付了5,000美元。根据原始收据,第一位所有者已支付了8,916美元的折扣。

3.2升发动机平稳,具有低端扭矩和类似快艇的boat声。米切尔(Mitchell)对150马力的额定功率提出异议,声称美国汽车的功率为165马力。在约翰·苏提斯(John Surtees)修改了自己的507后,他进一步将汽车的压缩比提高到了9:1,使用马勒活塞制造了190 hp的马力,这被称为“苏提斯改装”。公路行驶舒适,前后扭杆悬挂。它不是履带车,还有后桥跳动。标准的3.73传动比等于126 mph,在八到九秒内为0到60 mph。放松的驾驶意味着以3000 rpm的速度变速,以45 mph的速度排名第三,以60 mph的速度排名第四。米切尔说:“五种速度是小册子的选择,但从来没有生产过。”齿轮齿条式转向在巡航时较轻,而在低速时较重。米切尔将前Alfin鼓转换为经销商安装的选件Girling光盘。

座舱有坚固的皮桶,宽敞的腿部空间(Goertz为六尺四)和大的胶木轮。仪器包括1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和6000 rpm的转速。储物袋比比皆是,后置搁板可容纳一个手提箱。带有可卷起的窗户和舒适的顶部,这非常文明。

米切尔说,人们经常错误地指出从1957年开始生产507辆,直到59年为止,但他的汽车是1960年生产的两辆汽车之一。总共生产253辆,其中包括第一和第二系列的248辆汽车,以及后来剩余的五辆组装的汽车。“我的是原始248辆车中的最后一辆,第二个系列的195辆。”

“生产系列”用词不当,因为车身是铝制面板,手工敲打在木质模板上,汽车也随原型而变化。在米切尔的汽车引擎盖下可以看到锤痕。

多次,米切尔(Mitchell)用工厂的面料替换了顶部。该车于95年重新粉刷。铝制硬顶装在其原始板条箱中,原始工具箱在引擎盖下,原始备件在行李箱中。

米切尔(Mitchell)的汽车已经行驶了50,000英里,其现年77岁的车主开玩笑说:“我的疗法正在修补。我没有妻子,所以我只是在汽车上大喊大叫。

米切尔(Mitchell)和其他宝马专家都同意507并没有做任何明显的改变。“它看起来不错,”米切尔说。“我也曾经这样做过,但现在仍然如此。”

原价:$9,467

当前市值*:$400,000

*资源:美国宝马复古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