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Willow Run现在吸引了行业

2020-05-25 14:33:19来源:[db:来源]

密西根州伊斯普兰蒂市—美国机动性中心上个月在底特律地区历史悠久的制造工厂Willow Run开设了500英亩的汽车试验场。二战期间,曾经是兴旺的通用汽车汽车装配厂(2014年推土机)的所在地,这家工厂是Kaiser-Frazer汽车制造厂和福特汽车公司生产的B-24轰炸机的生产厂,如今,Willow Run基地重获新生支持自动驾驶,先进的机动性和车辆人工智能。

这家非营利性的美国行动中心将获得丰田,福特,现代和伟世通等公司提供的1亿美元资金,将作为一个现实世界的道路网络运行,公司可以在其中租用空间来开发车辆和通信系统技术。

它的第二个角色将是作为孵化器来加速新兴自动驾驶领域的初创企业。还可以预见,它可以成为将新的汽车行业投资带到密歇根州东南部的催化剂。该中心现年53岁的首席执行官约翰·马多克斯(John Maddox)与特别通讯员斯蒂芬妮·埃尔南德斯·麦加文(Stephanie Hernandez McGavin)谈到了该网站对汽车行业的意义以及它可能如何刺激经济发展。

问:Willow Run恢复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A:这个县是密歇根州财政最困难的地区之一。Willow Run具有后工业化的Mad Max感觉。它不是最漂亮的地方,但是它为我们的项目提供了各种好处,例如现有的基础设施和公共道路。

客户是什么样的公司?

条纹和大小各异的汽车制造商,初创公司和供应商。我们也吸引了数据和通信公司来开发软件和通信基础结构,或者是运输互联网。我们仍在开发中,但我们也希望能测试无人机。它们将成为我们测试设备的主要组成部分。

您是否鼓励某些公司通常不会在密歇根州开设商店?

我们已经将[美国行动中心]视为经济吸引力。AT&T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它的总部位于达拉斯,而AT&T Mobility在亚特兰大,但这是我们的第一位创始投资者,他们在Willow Run来,以更加技术化和直接的方式与公司合作。我们也开始建立一个技术园区,我们知道它将成为一个吸引者。其他公司,例如风险投资公司,甚至都没有做测试,而是想与这里的某些公司互动。

马多克斯

在该国其他地方是否有机会进行类似测试的站点?

在我们的道路和模拟环境中拥有其他站点,您可以在其中为自动化和互联车辆的开发做出贡献,这对于行业中的工作至关重要。这些是我们想吸引到密歇根州并留在美国的工作。但这不是底特律与硅谷的竞争,而是美国的。我们在这里发明了自动驾驶汽车,但其他国家确实在投资。美国不是。我们认为,拥有[中心]这样的地方将大大提升国际竞争力。

有什么赌注?

我们建立了第一阶段,并且将在没有任何联邦资金的情况下建立第二阶段。但是我们现在正在被其他国家密切关注。德国,韩国,日本和瑞典要求在此站点上与我们合作。我们认为,美国在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发展方面正面临国际竞争。更大的前景是我们需要确保美国在行业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保持领先地位。因为如果不这样做,我们将失去大量工作。

您将如何吸引必要的技术人员来支持这项工作?

我们正在与合作伙伴合作,与大学和密歇根州达成一项学术解决方案,以确保这些教育计划能够像我们的技术站点一样得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