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沃克斯豪尔审判员工休假

2020-06-12 15:33:16来源:[db:来源]

受到危机重创的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旗下的沃克斯豪尔(Vauxhall)表示,将在英国放假者长达九个月的假期,以在全球经济下滑的情况下削减成本。

该计划将使工人在下个月至九月期间在英格兰西部的埃尔斯米尔港工厂雇用2200名员工,试用该计划,使工人可以以30%的薪水休假2至9个月。

通用汽车英国公司传讯总监丹尼斯·奇克周六对法新社说:“我们基本上是在考虑降低业务运营的结构性成本。”他补充说,该计划“非常有试验性”。

“我们要避免的一件事是强制裁员,因为当我们经济好转时,我们需要有人在那里制造汽车。

“这是避免这种情况并为公司节省一些成本的一种方式。”

Chick表示,该公司预计周四向员工提出的收购报价不会很高,但表示,如果收到了好评,它可能会在欧洲的所有通用汽车品牌中推广。

埃尔斯米尔港工厂目前生产沃克斯豪尔Astra汽车和Astravans,年产量总计12万辆。

Chick说,他估计明年该工厂的产量将下降12%至15%。

经济低迷的结果是,圣诞节期间,埃勒斯米尔港工厂和伦敦附近卢顿的另一个大型生产基地的工人被放假了一个月。

根据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的说法,通用汽车在没有政府帮助的情况下,2009年现金将用光,白宫表示,它可能会利用7,000亿美元(合1.04万亿美元)的救助计划来从崩溃中拯救它,以及竞争对手克莱斯勒和福特。

近几个月来,英国的汽车制造行业也出现下滑,本月初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汽车销售以近30年来的最快速度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