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雪铁龙C5 Aircross定价公布

2020-05-29 15:33:36来源:[db:来源]

雪铁龙透露了即将推出的C5 Aircross的主要价格和规格细节,同时确认了其在澳大利亚运营的新计划。

雪铁龙官员表示,近几年来,姊妹品牌标致(Peugeot)在澳大利亚进行了自己的重建计划,雪铁龙官员表示,法国品牌现在已经准备好复兴Down Down。

雪铁龙C5 Aircross是将于7月上市的几款新车型中的第一款,起价为39,990美元,另加公路费用。该定位将使雪铁龙与标致3008,大众Tiguan和马自达CX-5的中高规格版本竞争。

由前奢侈品和酒精行业执行官本·法洛(Ben Farlow)领导的雪铁龙澳大利亚分销商,正在采用一种“汉堡”的方式指定其车辆的方式-试图在雪铁龙的准豪华车上发挥作用。

因此,C5 Aircross将使用雪铁龙获得专利的液压颠簸挡块,并采用“舒适就是新酷”的口头禅,并避免使用油漆颜色以外的选项。

在入门规格的Pure trim(39,990美元,加上路上费用)中,C5 Aircross将配备18英寸合金轮毂,无线电话充电,12.3英寸数字仪表盘,自动照明灯和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刮水器, 180度倒车摄像头和液压悬架。

标准安全性将包括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和完整的安全气囊覆盖范围,而机舱将配备法国品牌床垫般的舒适座椅。

C5 Aircross Shine车型的售价为$ 43,990(加上公路成本),位于Pure的上游,将增加更大的19英寸轮毂,天窗和皮革内饰。

两种C5车型都将使用标致3008和5008共用的121kW / 240Nm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大小介于两者之间的姊妹SUV。

只能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将驱动器换到前轮;尽管有不断提出的要求,但全轮驱动版本没有即时范围。

C5 Aircross拥有40:20:40的折叠/折叠座椅和720升行李箱。

Farlow在carsales.com.au上确认,作为澳大利亚品牌重新启动的一部分,雪铁龙的分销商选择停产C4仙人掌,Berlingo和C4大毕加索。

他说:“我们想要交付的汽车和我们想要实现的品牌–比过去更年轻的活力–我们的整个产品阵容正在接受审查。”

“对我来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知道当前的阵容不会成为年底的阵容。C3,C3 Aircross和C5 Aircross是我们所看到的未来。

“我们将通过SUV生产雪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