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英格兰银行希望监管PCP汽车金融交易

2020-04-09 14:33:18来源:[db:来源]

英格兰银行已证实,监管机构正在考虑进一步监管个人合同购买(PCP)汽车购买交易,因为担心“次贷”汽车贷款会给经济增长带来压力。

PCP融资交易已成为近年来最大的汽车购买方式,其中有超过75%的英国注册通过此类合同完成。尽管如此,根据金融租赁协会(FLA)的说法,增加的贷款将不会引发2008年式的金融危机。

《电讯报》上的一篇文章报道说,正在考虑对五氯苯酚交易进行监管,因为越来越多的五氯苯酚合同是与负担不起合同的消费者一起起草的,类似于造成2008年金融危机的“次级”抵押贷款。

FLA发言人说:“英格兰银行正在寻求负责任的监管;它想了解对经济的影响。”但是,它消除了人们对五氯苯酚贷款可能给经济造成压力的担忧。

它说:“五氯苯酚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人们负担得起的远远超过了租房。”“多年来,根据英国/欧盟法律,每笔信贷交易都必须进行支付能力检查;这是强制性的。基本逻辑是,如果有任何贷方想要贷款,则只有在贷方收回其资金时才具有商业意义。”

如果采取这些措施,将会实施一套类似的方法和负担能力测试,因此,低收入者可获得的汽车种类将更加有限。

英格兰银行金融政策委员会(FPC)在3月的政策会议后宣布,包括PCP合同在内的消费者信贷水平“一直在特别迅速地增长。如果伴随着较弱的承销标准,这可能对贷方构成风险”。

它还宣布,在提供政策之前,它将更加密切地监控贷方的评估。

随着英国新车登记的不断突破,PCP交易已成为主要的汽车购买方式。怀疑论者对这种增长的长寿性和可持续性以及三年使用的PCP二手车的泛滥对二手市场的长期影响存有疑问,因为销量较大的车型由于数量更多而贬值速度更快。使用市场上已有的示例。

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通讯与国际主管Tamzen Isacsson说:“金融为驾车者提供了一种负担得起的灵活方式来购买新车,其固定月付款和实际年利率通常低于个人贷款。汽车金融受到非常严格的规则的约束,任何人拿出包裹都将得到经销商以书面形式向他们解释的条款和条件。

“与任何重大购买一样,建议客户进行自己的研究,以确保他们能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并且这笔费用在预算之内。”

阅读更多:

PCP(个人合同购买)说明:如何正确处理

每月200英镑或以下的最佳PCP交易

PCP销量的增长导致二手车价值的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