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电动汽车必须独立于其他技术

2020-01-04 15:33:57来源:

在夏天,我们呼吁国会考虑取消针对汽车制造商的200,000辆汽车的联邦税收抵免上限,旨在快速启动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市场。

我们并不孤单;通用汽车公司和特斯拉公司都明确表示,他们也希望国会也取消上限。这一点也不足为奇,因为两家公司都将跨越200,000个门槛,并且没有一家汽车制造商放弃免费资金,而至少不要求其继续下去。

毫不奇怪的是,鉴于即将卸任的国会几乎在各个领域都缺乏成就,华盛顿的人民代表选择不采取行动,而放弃现行法律,该法律可追溯到乔治·W·布什政府。

随它吧。现在,特斯拉和通用汽车面临的市场不仅是7,500美元税收抵免的优势逐渐消失,而且电动汽车的众多竞争对手发起了新的竞争,而他们的20万税收抵免中的全部或大部分仍然完好无损。

通用汽车和特斯拉在没有信誉的情况下将处于不利地位,但这就是成为第一的成本。两家公司都从进入竞争者认为重要的领域的决定中受益,因为这些领域过于昂贵或充满风险。他们吸引了早期采用者的心。

从理论上讲,通用和特斯拉汽车应该比加入电竞市场的竞争对手享有明显的技术优势。雪佛兰Bolt和Tesla Model 3都推动了动力总成系统的发展,并在消费者中发展了自己的追随者。

最终,每个进入电动领域的汽车制造商都将面临相同的上限,并且看到纳税人资助的销售果汁也将枯竭。最终,电动汽车将被迫完全独立于其他技术。

共和党国会没有采取行动,而即将上任的分裂国会也不太可能这样做。领域已经确定,筹码即将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