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aleen推出700马力,越野专用福特F-150

2020-07-18 09:40:56来源:[db:来源]

早在1月,我们就为您带来了Saleen Sportruck的消息–一款定制的福特F-150,专为以5.0马力的增压V8发动机而闻名,可提供700马力的动力。萨伦本周扩大了Sportruck系列,推出了新的XR套件。像以前的Sportruck一样,这款经过改进的F-150具有700增压马力,但这款卡车的制造目的却截然不同。

Saleen首席执行官Steve Saleen说:“不断增加我们的高性能汽车阵容对Saleen Automotive至关重要。”他继续说:“我们正在为Sportruck XR的高性能车辆阵容引入一款越野卡车。”萨伦汽车总裁艾米·博伊兰(Amy Boylan)表示:“为进一步履行萨伦汽车对高性能轿车和卡车市场持续增长的承诺,我们很荣幸推出萨伦Sportruck XR。

在Saleen Sportruck XR的领导下,当Steve Saleen和他的团队着手制造越野用Sportruck时,他们的目标不是制造另一辆越野卡车,而是他们想要制造市场上最好的越野卡车。为了吸收有关此主题的一些世界级专业知识,萨伦寻求了越野冠军格雷格·福茨(Greg Foutz)的帮助。结果是当今出售的最全面的交钥匙套件之一,但是随着XR套件出现在多个品种中,我们将专注于此功能强大的F-150可以订购的最高性能功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新的Sportruck XR下,Saleen增加了盘绕式前部减震器,具有2.5英寸的升力,以及从Smooth系列减震器中返回的2.5英寸升力和一套Saleen引线弹簧。前避震器提供12英寸的行程,而后避震器则具有14英寸的行程,并带有旁路系统。

XR套件还可以添加Racecraft的上下控制臂,Fox的主轴组件,Saleen防撞套件,17x8.5英寸的车轮(包裹在33英寸的通用Tire Grabber X3轮胎中)和一套Saleen Signature系列制动器,周围装有13.8英寸的转子,前部装有两活塞卡钳,后部有单活塞装置。应当指出,萨伦还提供了升级的制动套件,其中包括14英寸转子和六活塞卡钳。

内外圈车轮,轮胎和悬架装置使Saleen Sportruck XR拥有明确的立场,但该公司希望确保这些卡车从未被误认为是进行了一些升级的基本F-150。为了帮助这辆卡车脱颖而出,Saleen添加了独特的前后保险杠,车身彩色轮毂,独特的格栅,踏板,新的后挡板,“动力罩”以及一系列独特的标志。

在内部,Saleen Sportruck XR拥有全皮革内饰,绣花头枕,Saleen白色脸规,绣花地板垫,带型号名称和VIN的破折片以及更具包装特色的徽章。

我们没有此套车的价格,但考虑到这辆卡车的性能,我们认为当您获得配备所有可用选装件的XR时,它的价格比满载的Raptor高出一点。换句话说,它可能非常昂贵,但是用这笔钱,购买者会获得当今道路上功能最强大的交钥匙性能卡车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