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带有照片的2020 Toyota Highlander的独家首次夜间观察

2020-07-21 09:41:36来源:[db:来源]

2020年丰田汉兰达开始其在全国的第一个月零售销售。渴望快速了解这款最新的第四代产品的车迷们的反馈越来越强烈。然而,大多数人主要能够在白天见到汉兰达。

我认为在晚上向所有人展示这种新模型会很有帮助。毕竟,我们确实需要看到按钮和控件亮起,对吗?

2020年汉兰达的外观亮点

我从Toyotajeff YouTube频道观众和《扭矩新闻》读者那里获得的大部分反馈都对2020 Highlander有利。

鸢尾花有话要说。“我爱新的汉兰达!这是我想要的车辆。丰田拥有一些最可靠的车辆。”

在购买之前,Kerri将2020 Highlander与2019 Highlander进行了比较。“经过并驾齐驱地测试了2019年和2020年之后,我昨天才在Ruby Flare Pearl中购买了2020年Highlander XLE。它已通过升级的处理进行了真正的更新。由于有了新平台,感觉真的像两辆不同的车。”

2020年丰田汉兰达全线配备LED大灯。大多数等级也带有LED雾灯。所有汉兰达的LED尾灯和刹车灯是完整的LED封装的补充。

室内2020 Highlander的功能

对2020年丰田Highlander感兴趣的潜在买家可以从Graphite Gray,Harvest Beige和Black中选择内部颜色。铂金饰边还可以选择釉面焦糖内饰。今天的回顾中,我选择了2020 Highlander XLE蓝图,内部采用Harvest Beige。

我很欣赏今年的米色配色。我发现它是轻盈而开放的感觉,没有像上一代那样过多的黄色。对我来说,那感觉就像稻草的颜色。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按钮和控件易于使用且具有背光功能,因此您可以毫不犹豫地看到晚上将要按下的按钮,而不会想知道将要操作什么。内饰氛围柔和宜人,因为丰田在整个驾驶室中都充分利用了蓝色和白色的照明。

一个有趣的选择是将数字温度放置在每个双重控件上,而不是数字温度显示。所有多媒体触摸屏的最小尺寸均为8英寸。另一个选择是超大的12.3英寸屏幕,这很能说明问题。

方向盘控件易于使用,应减少分散注意力的可能性。2020 Highlander具有最常见的功能和操作,例如雷达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报,语音命令,电话,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带有柔和的蓝色发光按钮)。

在4.2英寸或7英寸的屏幕上都可以看到多信息显示。此信息以全色显示,大多数显示为白色。

视频:在我的视频评论中,晚上浏览2020 Toyota Highlander XLE内部和外部。

是时候开始思考2020年汉兰达了

您是否亲眼目睹了全新的2020 Highlander,如果是,您是怎么想的?在夜晚和白天时看起来如何?

您可能还会喜欢:在我的独家采访中,了解丰田对混合动力和代用燃料汽车的未来计划。请订阅Torque News YouTube频道,获取有关汽车和丰田的持续新闻。

感谢您阅读大家。当我探索2020 Toyota Highlander的载货量时,再见一个故事。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请订阅Jeff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以获取丰田新闻,评论和入门视频。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Jeff。在Twitter @ toyotajeff1上找到他,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杰夫的所有报道都可以在《丰田扭矩新闻》和丰田汉兰达上找到。再次检查并搜索“ Torque News Toyota”新闻以获得更多Toyota新闻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