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AutoNation利用税收来进行工人培训

2020-01-02 15:34:09来源:

AutoNation Inc.正在利用其免税的意外收获来投资于员工发展,以在两个领域培训员工:品牌扩展和与Waymo的合作。它还提高了员工福利。

美国最大的经销集团预计,由于公司联邦税率下降,2018年持续经营业务的净收入将从2017年的4.35亿美元增加7500万美元至1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迈克·杰克逊(Mike Jackson)说,位于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AutoNation将把其获得的部分收入用于品牌扩展的员工培训中。

杰克逊说,特别是今年,AutoNation将利用其品牌的力量获得成功。大约五年前,AutoNation在其非豪华经销店打上了AutoNation名称。2016年,杰克逊(Jackson)制定了关于AutoNation品牌的拍卖,二手车销售网点和出售AutoNation品牌零件,配件以及金融和保险产品的碰撞中心的愿景。AutoNation还为其二手车推出了股权挖掘工具和单价销售模型。

杰克逊:欣赏Waymo的方法

他说,杰克逊预计,该公司将在2018年采用单价销售方式,从而提高精密零件的数量,并提高二手车的利润。

AutoNation大学是公司总部的培训中心,它将加强其计划,以对员工进行品牌延伸教育,并在经销商处增加更多的培训师。

“我们正在投入更多资源来帮助员工取得更大的成功。培训是取得成功的方法。”首席营销官马克·坎农(Marc Cannon)说。

11月,AutoNation和Google的自动驾驶汽车子公司Waymo宣布了合作关系。AutoNation的专营新车商店,AutoNation USA二手店和其他AutoNation商店将为Waymo的自动驾驶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车队提供车辆维护和修理,最初是在凤凰城和北加州市场。

因此,现在零售商向AutoNation大学添加Waymo培训组件,以培训技术人员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服务。杰克逊说,技术认证课程与Waymo合作。

他说:“我们最好的技术人员将获得自主认证,成为我们薪酬最高的技术人员。”“这不像我们是从这里开始还是从头开始。我们拥有非常熟练的技术人员,他们有潜力做更多的事情,我们将把它带入一个新的高度。

由于税收的变化,AutoNation还动用了部分额外收入,将其雇员的401(k)计划的收入提高了一倍,并将收入补偿延期的收入提高了一倍,达到100%,最高为雇员贡献的前$ 5,500。它还启动了公司付费的癌症福利计划。

随着新的税法,经销商敦促等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