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CAR 03细节感直线拉满,成为国民新青年的出街神器

2023-12-13 13:51:59来源:搜狐
对于国民新青年来说,年轻就要追求自由悦己。而作为他们潮玩出街的必备神器, iCAR 03除了拥有亮眼吸睛的潮流方盒设计美学和多维魔方大空间座舱外,特别隐藏了很多“小心机”设计,如画龙点睛般,戳中年轻人的审美。Get国民新青年的“小心思”,iCAR 03是认真的。

“潮盒”造型吸睛神器创意设计画龙点睛

作为一款还未上市便吸粉无数的潮盒电动SUV,iCAR 03的i-BOX方盒设计美学可谓是吸睛神器。“潮盒”造型个性独特,平直腰线设计契合主流审美,棱角分明的车身动感十足,一眼就给人震撼的视觉冲击感。但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造型“小心机”不容错过。

 

“i”型数字智慧灯组设计中,“i”形日行灯,家族标识设计,告别千篇一律,玩出新花样。而“i”元素尾灯与之遥相呼应,踩下刹车的瞬间,尾灯内部的稳定三棱镜,还能点亮后形成“i”造型,不带任何视觉残影,营造犀利整体点亮效果,科技感直线拉满。另外,iCAR 03四轮上方还设计轮眉呼吸灯,呈闪烁效果,闪烁的频率根据车辆的电量变化,电量高的时候闪烁的慢,正常状态闪烁频率与人呼吸频率接近,让人沉浸式感受到数字生命体的科幻和奇妙。而6种智能灯语交互蕴藏的科技氛围感也呼之欲出,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享受。

此外,iCAR 03采用独特的侧开电吸尾门+潮创背包设计,后备箱电动吸合,便捷优雅省心省力,89.8°大角度侧开式后备箱,方便国民新青年拿取物品,拓展能力也更强大。另外40L容积外拓背包既能方便储物,也成为iCAR 03一个“心机”标识性符号,让人印象深刻。

 

内饰细节独具匠心兼具美感与实用性

进入车内,iCAR 03的“小心思”也是展现得淋漓尽致。为提升驾驶仪式感,iCAR 03在细节处理上独具匠心,车窗电子拨片升降、电子内开门,独特的开启方式带来更好的科技体验感。分离式CONSOLE整体前宽后窄,配备有趣的自定义功能和冷暖杯设计,通过不同颜色材质和设计手法,实现悬浮效果,设有精致高级的水晶旋钮、50W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开放式储物拓展功能更强,兼顾美感和实用性。

另外,iCAR 03的储物空间设计精巧贴心。拥有同级唯一的6.5L加密电控手套箱和24L的后排座椅下的储物盒,手套箱电动开启,可加密,提升储物空间、强化车内科技感的同时,有效保护国民新青年的小隐私。而CONSOLE储藏箱容积约6L,有物理单独开关,可以关闭,温度随同空调温度,充分满足人们多种储物需求。

 

为满足国民新青年热衷户外露营、潮玩潮改等生活追求,iCAR 03还配备了很多“小惊喜”功能,50KG承重行李架,3.3kW、220V外放电功能以及后备箱12V电源等7+N种场景随心组合,玩露营、玩改装,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自在尽兴。

 

“小心机”,大能量。iCAR 03始终以用户为中心,从内到外细节感拉满,“玩点不一样”,充分满足国民新青年多元化、个性化的出行需求,尽情释放年轻、自由的人生态度,开启极致潮玩的人生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