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C63 AMG Saloon附近2015年推出 - 最新图片

2022-05-01 13:22:00来源:

新的梅赛德斯 - 奔驰C-Class C63 AMG正在11月在La Motor节目的预期揭示前进入最终发展阶段,因为这些最新的间谍图片秀。

设为纽带上的第一款Amgrangeto在明年开始时出售,轿车将遵循轿跑车,庄园,屋苑和可转换版本,计划加入2016年底的范围。我们的最新看看新的热门C-Class会显示出标准汽车的AMG变体的变化。

在该测试骡子上可以看到较大的较低的中央和侧面进气口,以及侧裙的变化。在后面,一款新的靴子唇扰板为汽车提供了运动姿态,而新的四肢排气出口和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应该给C63 Amg Saloon一个更肌肉的外观。还可以看到新的AMG轮设计。

与其他计划的C63 AMG变体一样,性能轿车的电力将来自新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接近500bhp。

新的V8发动机取代了当前C63的自然吸气的6.2升汽油v8单元,该汽油v8单位以标准形式排出451bpp。直喷式V8发动机应具有大约480bhp的可用,在AMG的未来策略中发挥着大部分,并与A45AMG中发现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分享其模块化架构。

在新的C63 AMG中使用强制诱导也预计将提高超出当今汽车443磅的FT之外的扭矩。结束最近在后方和全轮驱动形式中提供AMG型号的趋势,新的C63 AMG仅在后轮驱动幌子中提供。

阅读Autocar的新梅赛德斯 - 奔驰C级的第一个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