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可能是新的vauxhall ampera-e

2022-09-16 12:22:00来源:

在上个月在Las Vegas的消费电子展上普通雪佛兰螺栓揭幕后,Opel宣布了自己的版本。新的Ampera-E将在2017年在欧洲欧洲侧面上进行销售,同时是螺栓的同时。

然而,无论是对英国市场是否仍然可以看到。虽然在最后一次Ampera越过渠道隧道并穿过一个冷冻的波罗的海,但TG在穿过手指,我们看到它用沃克哈尔徽章装饰。

旧的ampera是一个延伸的混合型混合动力车,但这一次是完全电动的。Ampera-E的技术拥有中的主要安装电池组是位于内部地板下方的扁平安装电池组,Mar Mary Barra表示代表“变更技术”。

奥普尔表示,忽略了其他几种制造商使用地板电池,所以欧宝表示,高效的包装使其提供宽敞的内部的自由,乘客能够享受所有连接。

21

以前版本的大幅缺点可以说是它的价格,在政府补助金后来达到28,750英镑。无论你可以从全坦克挤出多少数千英里,它总是在频谱的陡峭侧面上结束。

欧宝声称,Ampera-E将“价格合理地定价”,承诺“比大多数电动汽车的全额充电更长的范围”。顺便提一下,螺栓承诺200英里,因此期望与欧宝表弟相同。实际的动力传动系统细节仍然很少。

一辆行程的电动汽车可能不是游戏变换器,该行业一直在等待,但毫无疑问是经济实惠的 - 而且真正的200英里范围 - 将是正确的方向的一步。

当天电动汽车对群众感觉慢慢接近。你会为新的Ampera跳下内燃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