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的Jaguar i-Pace仍然有292英里范围

2022-12-24 11:22:03来源:

对Facelifted Jaguar i-Pace说你好。机械地说出它与之前的相同,它的90kWh电池和395bhp在4.5秒内为0-60mph的395bhp等范围非常相似。看起来也一样。

但存在差异 - 主要是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正如在土地揽胜捍卫者身上所见,“Pivi Pro”系统有一个内置的ESIM,所以它始终在线,并且由于允许允许的处理器和更直观的“平面”菜单结构,承诺更快的启动和更轻松的操作。

Android Auto和Apple Car Play是标准的,但不要在没有给予它的情况下写下Jag的内置导航。该公司索赔,设置目的地涉及半步以前所做的一半,自学习算法和实时流量更新意味着您始终在最佳路线上。

当您在您知道的道路上时,语音指导就会知道闭嘴,并且系统可以根据需要添加充电停止。它告诉收费站是多少,它们的成本是多少,无论是可用的,是否可以估计您需要的费用多长时间。通过空中更新,意味着地图应该始终是最新的。

21

在其他地方,新的I-Pace获得后置的相机以支持标准后视镜,就像在Evoque中一样,以及“捕获超细颗粒”以“改善乘员健康和福祉”的驾驶室的过滤系统。

I-Pace还可以充分利用11kW家庭充电器,如果您有三相电源,您只能获得。与其中一个盒子一样,I-Pace现在可以以每小时33英里的速度充电,而从一个更常见的7kW Wallbox每小时22英里。100kW公共充电器可以在15分钟内加入78英里。

订单现在营业,价格从65,195英镑开始。I-Pace是你的电动SUV吗?点击此处阅读我们的完整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