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我们迫切需要这个Dacia Dustre拾取

2022-12-23 19:22:03来源:

这是一个非常好消息。这是一个小小的Dacia Dustre接拾起,突然我们无法想到任何我们想要的东西。

是的,生活并非所有331英里/小时的超级跑车和1,000bhp。有时候你只需要一个诚实的小努力,携带不幸的东西,有很少的大惊小怪或粉丝。

这也是一个官方的事情。最初由第三方建造的达卡本身已经在自己的翼下取出了切碎的粉末。它以前提供了更大,双驾驶室Duster Orooch接送,但在这里,您可以在完全挖掘包装中交换加载空间的后座。一个我们更加迷恋。

只有一个发动机选择 - 一个1.5升柴油,113bhp - 和一种颜色选项。当然,白色。它的手动和全轮驱动器也是如此。就像我们说的那样:诚实的小主管。在那些适度的小床上有1,000升的承载能力。

销售额在罗马尼亚现在,它始于约20,000英镑,包括税。当您在英国12,000英镑的渣画站购买基本除尘器(尽管不是柴油或4x4)时,这听起来很多,对角度研磨机和一些绷带留下了大量的变化。但那并不是说我们在爱中的任何不那么少。请把它带到这里,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