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3分钟看车圈:比特斯拉贵10万?凯迪拉克电动车透露价格

2020-08-14 19:16:04来源:车讯网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比特斯拉Model Y贵不少,凯迪拉克首款电动SUV透露价格

根据通用汽车透露的消息,凯迪拉克首款纯电动车LYRIQ北美基础售价将低于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7万元。新车基于全新电动平台打造,搭载100kWh动力电池,纯电续航超483km,支持超过150千瓦的直流快充和高达19千瓦的2级充电。另外新车还有全新路躁抑制技术、33英寸大弧面OLED屏等亮点。参考同级别车型特斯拉Model Y北美订购价为4.369-5.369万美元,换算人民币为30.35-37.3万元。对比来看,以目前掌握的信息折合人民币换算,凯迪拉克LYRIQ在价格上贵出约4.4-11.35万元人民币。

[新车] 采用"时空变奏"设计,吉利PREFACE官图发布

吉利C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吉利PREFACE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之前它的造型以及动力我们大概有一些了解。近日,吉利PREFACE的官图正式发布,外观上借鉴很多吉利PREFACE概念车的元素,同时采用全新"时空变奏"造型设计,比如直瀑式前格栅、三段式脉冲日行灯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分体式尾灯组、GEELY字样标识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扁口排气,长宽高分别为4785/1869/1469mm,轴距为2800mm。动力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 补贴后16.28万起,荣威R ER6哪款车值得买?

8月13日,上汽荣威R ER6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6.28-20.08万元,在续航同样为620公里情况下,我们来分析一下哪款车的性价比更高一些。具体来看,这3款车主要在配置表现上不一样,其中售价16.28万元的入门版以实用为主,但没有配备前后排气囊。售价17.58万元的中配车型,比入门版贵了1.3万元,增加前/后排头部气帘、360度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AR增强实景等配置。顶配车型是全系配置最丰富的车型,在中配车型基础上涨2.5万元,配置进一步增加倒车预警、车道辅助、电动座椅记忆等。整体来看,低配版在配置上逊色一些,高配版价格突破20万元,对比一下还是售价17.58万元的中配车性价比更高一些。

[新车] 预售19.38万元,WEY VV7科技版新增三项配置

近日,WEY VV7科技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9.38万元。从价格上来看,新车预售价比现款3款车型都要高。从名字上来看,新车最大的升级点应该在配置部分,将增加后排屏幕控制器、行车记录仪以及自动泊车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动力继续搭载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