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欢呼!您的Alpina B3 Configurator在这里

2022-12-17 15:22:02来源:

如果互联网的评论部分是任何事情,就是你一直在等待的那一刻。是的,我们发现了新的2020年Alpina B3配置器,事物确实非常昂贵。

首先,让我们用一些细节来刷新我们的回忆。B3以任何一种轿车或旅游形式提供,并具有3.0升双涡轮增压直六,我们将在下一个BMW M3中看到。Alpina的所述发动机的版本产生455BHP和相当大的516LB FT的扭矩 - 所有这些都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B3也不可能凉爽。这里没有M徽章或条纹,仅适当,低调的性能。0-60MPH将在4.0秒以下派出良好,并且它将运行到超过186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看看这件事,尤其是B3旅游。和那些阿尔皮纳商标轮 - ooft。

虽然,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是这种酷的东西,你仍然可以让这个规格确实非常错误。明亮的橙色油漆?不,谢谢,也可能最好远离那个象牙内饰。请在外面和棕褐色或海军皮革上深绿色或蓝色。

啊,那是价格。英国配置师还没有生存,但在德国的版本上我们设法达到了超过100,000欧元的B3。无论你旋转它,这对3系列来说很多。基本价格为83,050欧元 - 或仅超过70,000英镑。仍然,你愿意,不是吗?

单击这些蓝色单词,自己在配置中播放,虽然只需确保所有的付款方式在那里才能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