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宾利庆祝V8诞生60周年

2020-05-31 12:33:15来源:[db:来源]

宾利庆祝其L系列V8诞生六十年,该系列首次在原始S2,劳斯莱斯银云II和幻影(Phantom)的引擎盖下投入使用。

自那以后,这家著名的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表示,它已经生产了35,898台发动机,而最新的6.75升双涡轮增压V8仍需要15小时才能在其Crewe工厂进行手工组装。

尽管Bentley声称劳斯莱斯Bentley L系列V8是该类型发动机中“使用寿命最长”的发动机,但是在过去的六十年中,目前的6.75升发动机已经进行了多次工程改造,尽管基本原理和尺寸保持不变。

最初,V8旨在提供“性能的阶跃变化”以及平滑性,可靠性和精致性。

简要介绍了Bentley Mark VI,R-Type和S1的六缸发动机,第一则简短声明新的V8至少要“增加50%的功率”,而重量或尺寸都不得增加,因此转向了“ V”配置。

早在1950年代后期,V8在最艰苦的条件下(包括全油门测试)就承受了数十万英里的路程,持续了500个小时。

从最初的图纸到完成,V8总共只花了18个月的时间,而第一个6.2升的V8实际上比6磅轻了约14kg。

由于设计的原因,尺寸使设计师可以降低未来型号的阀盖线。

到熟悉的6.75升发动机的移动发生在1971年晚些时候,而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到1982年才更晚才到来,从而将功率提高了50%。

今天,最新的L410 V8可产生400kW功率和1100Nm的惊人扭矩,足以在4.9秒内将超重的Bentley Mulsanne Speed提升至100km / h,然后以305km / h的速度耗尽蒸汽。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Chevy小块V8不是寿命最长的引擎,那是因为该引擎现在只能用作板条箱引擎。后者的GM LS发动机被认为与经典的雪佛兰V8完全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