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梅赛德斯推出更宽敞的E级轿跑车

2020-05-22 15:33:15来源:[db:来源]

上周揭幕的梅赛德斯-奔驰2018年E级双门轿跑车的特点是前端具有攻击性,包括长型雕刻引擎盖,而后部则类似于S级和C级双门跑车。

四个无框侧窗和B柱的缺失使汽车具有流动感。

轿跑车是继重新设计的E级轿车(于6月下旬开始销售)和E400 4Matic旅行车(预计于2017年初)之后推出的。像轿车一样,轿跑车也转移到了梅赛德斯的新型模块化后轮驱动架构上。

新款E级双门跑车长190英寸,比前一代长4.8英寸。高56.3英寸,高1.3英寸;和73.2英寸宽,增加了2.9英寸。

梅赛德斯表示,更大的足迹为乘客提供了更多的腿部空间,前后肩部空间和头部空间。

引擎盖下,梅赛德斯在E400和E400 4Matic中保留了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329 hp的功率和354磅-英尺的扭矩,并与标准的九速自动变速器匹配。

梅赛德斯(Mercedes)说,技术功能比其前任产品先进得多。与E级轿车一样,双门轿跑车具有标准的主动制动辅助功能。该程序可以自动应用制动器,并检测在车辆前方区域中横穿的行人。

2018年E级双门轿跑车将于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美国销售将于2017年夏季开始。梅赛德斯表示,定价将在发布前宣布。

梅赛德斯“ 2018 E级双门跑车比其前任车型更长,更高,更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