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雷诺ZOE R110的价格和规格透露

2020-03-29 13:40:51来源:

雷诺对2018年的全电动ZOE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新的,功能更强大的电动机的选项以及一些新的自定义和完成选项。它现在可以订购,价格为18,420英镑,包括政府的插入式汽车补助金。

这种新型电动机称为ZOE R110,其尺寸和重量与以前的R90动力总成相同,并且在ZOE底盘中的占地面积也相同。不过,相比旧款电机的68kW,它的功率更强大,可以达到80kW。它提供了相同的186英里“真实世界”电力范围。

•最佳电动汽车销售2018

这意味着,虽然扭矩仍保持在225Nm,但现在出售的最强大的ZOE的功率为107bhp。雷诺声称,这些变化并没有影响ZOE的低速性能,但该车现在在更快的道路上更加舒适,并且从5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75英里每小时(80-120公里/小时),速度提高了2秒。新的R110将在11.9秒内从0-62mph加速。功率较低的Q90型号仍然可用。

除了新的马达外,经过修改的ZOE现在还提供了Android Auto连接,可与雷诺的更新的R-Link Evolution信息娱乐系统配合使用。但是,雷诺(Renault)在新的一年中只提供了两种装饰,从而简化了2018年的MY系列。入门级汽车将贴上Dynamique Nav徽标,并配备自动照明器和刮水器,语音控制的TomTom导航和后方停车传感器。Signature Nav凭借Bose立体声音响,可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倒车摄像头位居榜首。

在其他地方,Dynamique Nav ZOE上提供了一种新的深色金属紫色油漆,也可以与紫色内饰组合使用。这会在仪表板,通风孔,变速杆和扬声器上引入紫罗兰色缎面。

18,240英镑的标价为您提供ZOE Dynamique Nav R110,而Signature Nav则为20,670英镑。Q90(可快速充电)仍然可用,这两个规格的价格分别为19170英镑和21420英镑。

你能和电动车住在一起吗?这是电动汽车生活的利与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