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3 Leaf价格降至$ 29k,几乎与Hybrid一样低

2020-07-06 16:40:43来源:[db:来源]

上周披露的2013年美国日产Leaf规格留下了大量信息,即价格。周一,日产在北美国际汽车展上透露,入门级价格已经下降了令人jaw目结舌的18%,即6,000美元,至新增加的S级汽车的建议零售价为28,800美元。这使得2013 Leaf成为美国售价最低的五人电动车。根据地点和当地政府的激励措施,有效价格可能低至18,800美元。

2012年日产聆风有两种风格,SV的MSRP为35,200美元,高档SL车型的MSRP为37,250美元。2013年日产Leaf共有三种口味,S的MSRP为28,800美元,SV的MSRP为31,820美元,SL的MSRP为34,840美元。日产Leaf的入门级价格降低了6,400美元,Leaf SL的价格下降了3,380美元,Leaf SV的价格下降了2,410美元。有关2013 Leaf车型阵容的详细信息,请参阅2013 US Leaf具有改进的续航里程,充电速度和较低的价格

由于2013 Leaf S配备了3.3千瓦的充电器,因此强烈建议您选择“充电器套装”升级,将充电速率提高到6.6千瓦,并增加对CHADEMO快速充电的支持。该选件的价格为1,300美元,Leaf S的建议零售价为30,100美元。随着充电器的升级,Leaf车主不仅将获得更高的充电率,为驾驶员提供更大的灵活性,而且CHADEMO快速充电将在30分钟之内实现80%的充电。

日产继续提供激励性租赁套餐,价格低至199美元/月,为期36个月,其中包括税收抵免和目的地费用。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Leaf有资格获得联邦和州的激励措施,因此价格被有效降低。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优惠政策将适用于您2013年的税收,您将在2014年初处理该税收。在加利福尼亚州,购买时将获得CVRP 2500美元的折扣,在这两者之间,入门级价格降至18800美元,或者强烈推荐的充电器升级降至20100美元。

2012年丰田普锐斯的起价为:普锐斯掀背车24,200美元,普锐斯c车18,950美元,普锐斯v车26,650美元和普锐斯插件32,000美元。

与2012年车型相比,美国2013年日产Leaf的改进相当适度,但意义重大。最重要的是上述的6.6千瓦充电器,可大大提高有效驱动范围。为了实现6.6千瓦的充电器,日产将其重新安置在前舱(我们不再称其为“发动机舱”)中,以增加后舱的载物空间。

相反,2013款Leaf的主要改进之处在于价格大幅降低。较低的价格是由于日产汽车将产品“本地化”到北美,这使得日产聆风比所有日本的聆风汽车都具有更有利的汇率基础。

日产汽车LEAF全球销售副总裁Billy Hayes说:“全球有近50,000辆LEAF投入使用,我们是零排放车辆的领导者,我们领先的产品也变得越来越好。”“从一开始,日产就不断改进和完善可负担得起的零排放车辆拥有者的经验。现在,客户不必为拥有一辆真正有趣且令人兴奋的绿色汽车而付出额外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