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法拉利F8 Spider以710bhp的速度显示

2020-06-03 09:33:52来源:[db:来源]
12

不论是轿跑车还是敞篷跑车,通常都是固定顶棚车,这会引起驾驶爱好者的欢迎。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最好不使用新的法拉利,而不用额外的金属制品消音高转速发动机。

为此,法拉利在我们最近测试过的berlinetta F8 Tributo之后发布了新的F8 Spider。它遵循之前的488和458的Spider变型的脚步,并且像其前身一样,中心部件是两件式可伸缩硬顶,可以在14秒内收起。

>法拉利F8 Tributo评测–仍然想要迈凯轮720S吗?

就像以前的Spiders一样,就是这样,决定了敞篷F8的样式,将流动的玻璃发动机罩换成了支撑的后端,该后端隐藏了发动机,但使驾驶舱更具特色。

总体而言,外观样式与F8 Tributo相同,而F8 Tributo本身是488的微妙演变。发动机盖具有与488 Pista相似的集成式“ S形风道”,而后部则有更广泛的变化,与F8的前代车型相比,其四边形尾灯单元更轻巧,并且后扰流板经过了重新设计,这是法拉利所不具备的功能不像其较早的V8车型(如308 GTB)。

新的支柱肯定会损害后方的视野,但它们与F8的风格完美融合,就像在488上一样,并且后甲板更平整(如果有的话)使汽车的外观比Tributo更为坚固。按照berlinetta的说法,座舱是其他情况,尽管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而且仅需14秒,就可以以最高28mph的速度实现露天通道。

从技术上讲,F8蜘蛛在Tributo上几乎没有变化,因此法拉利将变化与即将发布的488蜘蛛进行了比较。

首先是3.9升双涡轮增压V8,与Pista相比,它比标准488拥有更多的份额,具有类似的轻量化内饰(包括更轻的曲柄,钛合金连杆和轻量化的飞轮),更高升程的凸轮以及进气道。 488挑战车。与488 Pista一样,F8在后扰流板区域吸收空气,而不是在侧面进气。该装置也比488 Spider轻了18公斤。

尽管最新的发动机使用了现在所有汽车都必须使用的排放设备,例如汽油颗粒过滤器,但它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发动机,法拉利在8000rpm时引用710bhp,在3250rpm时引用568lb ft的扭矩,在整个转速范围内,扭矩都有所提高到488。与以往一样,法拉利声称没有涡轮滞后现象,并特别考虑了微粒过滤器的消音效果,对排气装置(采用铬镍铁合金歧管进行了特别的调整,节省了9.7千克)。

Tributo继承的其他技术包括:自适应性能启动,以最大程度地提高牵引力;扭矩曲线可在每个档位变化,以在任何速度和转速下均能提供平稳的加速;以及侧滑控制的最新发展,可在竞赛模式下实现更好的驾驶员控制。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从纸面上看,F8 Spider应该是它所替代的488 Spider的明显改进。而且,如果它与我们刚刚测试过的五星级F8 Tributo一样好,但具有这种自上而下的功能,那么买家应该很少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