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entley Continental 24是一个改进的700bhp超级体育

2022-10-13 09:22:00来源:

如果你想要帮助宾利庆祝参与纽伯格林24小时种族并拥有,哦,备用250,000欧元,这可能会引起你的兴趣。它被称为Bentley Continental 24,它是一家工厂修改的超级体育。

实际上,你甚至可能甚至不成为N24的粉丝,而是欣赏两种色调的颜色方案和巨大的轮子。无论哪种方式,你都有运气。这是24个大陆超级体育(24,因为24小时,批准),使用700bhp bentley作为基地,并为此增加了很多颜色,以纪念Bentley团队ABT Conti GT3汽车(这是三个最高的概要GT3输入完成15日,FYI)。

“摩纳哥黄色”选项在黑色上,或者在黑色上的“圣詹姆斯”红色,但单色PaintJob可作为无成本选项提供。有21英尺的锻造轮,也可以与双音的红色或黄色相匹配,而在其他地方,你将发现碳纤维门镜,黑色制动卡钳和黑色外观整理。

超级体面的6.0升双涡轮增压W12 - 具有高PO涡轮机,新的ECU,扭矩矢量和钛排气系统 - 如果您愿意,也可以配备有光泽碳纤维盖。适用于此CONTI 24特别版,它符合“标准的”超级体育“性能:0-62mph只需3.5秒,它将在209英里/小时内排名。选择黄色,你将成为街区上最快的蜂。

里面有一个种族风格的Nirvana世界,也是:碳纤维舷窗,门板,inpied上编号的踏板。座位有钻石绗缝的阿尔卡塔拉,头枕中有一个特殊的会徽,也是筋膜的“大陆24”镶嵌。

你喜欢?这只是欧洲,可悲的是,价格从250欧元开始。如果您没有困扰失踪,则具有相同性能和较少双音的正常体育将花费212亿英镑。那辆车,正如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那样,“基本上很壮观。

“坚持心中的汽车是在经验前方提供大的车,这件事很诱人......”

阅读整个Bentley Continental GT Superports审查此处。我们还包括一张Conti GT3 Mid Flight的照片,因为飞行宾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