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吉利2011财年是宝马X6的廉价替代品

2020-04-03 13:33:16来源:[db:来源]

吉利是沃尔沃,Lynk&Co和莲花等公司背后的钱。不过,它仍然会在汽车上贴上自己的徽章。FY11之类的汽车–宝马X6和梅赛德斯GLE Coupe模具中的SUV轿跑车。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第一款基于沃尔沃(Volvo)开发的CMA平台的吉利徽章汽车,并通过Lynk&Co徽章为出色的XC40和所有产品提供了支撑。

因此,尽管这些图片使FY11看起来是X6尺寸,但可能会小很多。也就是说,吉利声称2011财年“充分利用了该平台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因此,这是迄今为止其最“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汽车。

这将是该品牌今年推出的第三款汽车,除了MPV和电动汽车。动力来自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235bhp,驱动力传递至前轮或全部四个车轮。

至于设计,这并不是我们所看到的这些轿跑车/ SUV中最令人反感的东西。吉利说:“弯曲的车顶线条,宽阔的轮廓和强壮的肩膀赋予了FY11突袭时更大的猫的形象,”这与该品牌的“以猫科动物为中心的设计身份相同” 。对了

没有关于何时上市销售,价格和地点的消息。关注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