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olestar将使您的常规沃尔沃更漂泊

2022-10-25 12:22:04来源:

最后我们听说,Polestar正在分开作为一个单独的马赛克,以提供像Polestar 1混合跑车这样的奇妙的东西。似乎它无法抵抗沃尔沃斯的修补,最新的MOD非常有趣。

沃尔沃的描述它将其描述为“波尔特开发的软件升级,从而增加了装有全轮驱动的沃尔沃汽车后轮的扭矩分布,以获得更加动态的驾驶”。在我们需要的外行之术中,Polestar让沃尔沃斯更有乐趣。

Polestar还将削尖油门,加快换档速度并加大更多的电力。但是能够在后面的车轮上挥舞更多的力量,你可能会感到最大。它通过将车辆投入动态模式,或关闭稳定性控制。沃尔沃的话。是的,它确实让头发下来了。

它可以在所有新沃尔沃轿车,庄园和SUV的所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上获得。是的,即使是明智的小伏沃尔沃XC40交叉。我们突然出现了另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