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斯柯达视觉X概念是混合天然气交叉

2022-10-18 16:22:00来源:

斯柯达的大标题制造商是一种小型燃气。它被称为vision x,虽然这门户口的绿色平方是一个概念车,但很快就会在斯柯达交叉家庭中非常相似的东西。如果Kodiaq和Karoq有任何东西,可能会以'k'开头的名字......

设计明智,这不是一个大惊小怪。Skoda喜欢其捷克寄宿家庭的水晶和玻璃传统的锋利的边缘。并将另一个交叉塞进到范围内是斯柯达的一个无意识。这是一个增长最快的汽车销售部门,而VW集团成员席位已经在MQB-AO平台上拥有Arona(一个更高的Ruftier Ibiza)。所以所有的构建块都准备好斯柯达的最新微型SUV。

该愿景X概念分开的是其不寻常的混合系统。在发动机罩下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已被转换为燃烧压缩的天然气,存储在后轴的两侧的两个罐中。斯柯达表示,发动机同样令人乐意在天然气,可持续提取的沼气或综合生产的天然气上运行。使用CNG,斯柯达估计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25%,含有一小部分NOx排放。切换到沼气或“不自然的气体”,有效地碳中性。

21

当该发动机提供健康的128bhp时,后轴上有一个电动机,以提供短的51lb ft升压,并使视觉X简单地为棘手的地形驱动。通过使用集成的电动机和皮带驱动启动器发生器,汽车在滑行时停用其发动机并将动能进入48伏锂离子电池。当它收费时,系统提供1.6英里的零排放(后轮驱动)EV运行。随着更多城市打击尾巴废气装饰,这些低级混合动力助推器可能会变得更加普遍。

斯柯达还安装了汽油储量罐,并计算 - 在NEDC测试 - 403英里的范围内。它也将在9.3秒内完成0-62mph,并在125英里/小时内排列。在目前的测试标准上,排放量低至90g / km。

这种动力传动系统在这里证明的是插件混合动力车不是唯一的潜力选项 - 并且有更轻,更便宜的解决方案,可以减少相当小车辆的排放。与此同时,斯柯达SuperB将在2019年设置为“插入式混合”,到2020年我们也将拥有全电动斯柯达模型。因此,视觉X的潜伏绿色涂料并非巧合。

对,谁是以'k'开头的名字的想法?头脑风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