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英国制造了600平方米的电动射击刹车

2022-10-15 11:22:03来源:

互联网,符合您的新款,600bHP电动射击制动器。这是Alcraft GT,您可能需要在门口留下您的Supercar启动玩世不恭。

这是英国制造的,虽然你会发现这些照片是电子渲染的。那是因为它目前是33%的规模模型。由泡沫制成。但如果一辆生产汽车辜负了承诺的规格,那就太大了。

所以这是一个像一个小房地产像GT汽车,可以容纳两个人加上大量行李,还是两个小人物。它可以是完全电动的或与船上的(推测的汽油)范围扩展器进行操作。就像最快速的电动东西一样,它是四轮驱动,采用巧妙的扭矩矢量,将其电力换乘。

Alcraft说重点是开发“出色的处理和动态”,而且数字是次要的,但它们仍然体现。实际上,它产生了600bhp和840lb ft,足以3.5秒0-62mph时间。300英里的范围也被吹捧。

21

如果你已经回到了门来接受你的犬儒主义 - 很容易完成,当我们谈论一个小型泡沫汽车时,只有在笔记本电脑上生活的微小泡沫汽车 - 然后放心一些强大的名字在这一边。亮点包括来自设计摩根航空摩罗松的查尔斯摩根来自,嗯,摩根和哑巴汉普里斯。米其林和大陆都是供应商之一。

喜欢它的外观吗?下一步是一个完全运行的原型,并作为现代心态的汽车,金融过程也是现代的。他们是众所周度的,你可以在10英镑到25,000英镑之间输入,让Alcraft GT进入生产,各种各样的手表,自行车和Silverstone的日子作为奖励。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