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霍尔顿提供新系列的特别版本

2020-06-22 10:34:10来源:[db:来源]
下一代Holden Colorado预览版新Holden Trax即将发布查看最新的Holden新闻和评论

霍尔顿(Holden)展示了Trax婴儿越野车,Colorado 7越野车和Colorado主力马的新特别版。

霍顿的特别版七座科罗拉多7号机,称为Trailblazer,基于顶级的LTZ变体。

四轮驱动借用了科罗拉多Z71的蒙面大灯,同时还受益于造型更新,包括车身颜色的车顶扰流板,开拓者侧面徽章和后方贴花-此举预示着下一代七人座汽车可能会更名。曼谷车展上展示的最新概念,并由Holden设计。

Colorado 7 Trailblazer还获得了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地毯地板垫和保护膜。

霍顿将以48,990美元的驾乘价格提供特别版,这比现在为LTZ变体提供的驾乘价格略高。

品脱尺寸的Trax Active基于基本的LS变体,但是有一些额外的装备和一些样式上的改动,以备不时之需。

顶级产品是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电动天窗和车顶行李架。它还带有镀铬的外部门把手,当然还有Active徽章,以帮助区别于LS。

Trax Active的起步价为23,990美元,与基本版LS的自动版本大致相当。

它仍然由相同的1.8升四缸汽油机提供动力,功率可达到103kW和175Nm。

霍顿还通过提供2016年的新版本,从去年开始重新审视其特别版的科罗拉多风暴。

四轮驱动双驾驶室基于倒数第二个LTZ变型。它刻有新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微动杆和运动杆以及Storm品牌的发动机罩保护装置,后门上还配有地毯地板垫和Storm徽章。

风暴版为科罗拉多州LTZ的价格增加了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