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这是新的大众汽车Polo GTI!

2022-10-08 17:22:00来源:

有五个版本和三个包装,但我们将与您最有意义的人启动。这是全新的,第六代大众马球,而且,又是全新的大众汽车POLO GTI。

三个字母会引起你的兴趣。这是范围 - 顶级(除非VW暗中规划了POLO R),并且比其前身略大的发动机。还有更多的力量。

因此,现在已经有2.0升的涡轮增压,192bhp(与传出的GTI的1.8升部门和187bbp)相比,与您选择的六速手册(勾选)或七速dsg(也许,但可能是没有),驾驶前轮。

有一个标准的“运动”底盘,以及可选的“运动选择”底盘(自适应阻尼器),以及专门设计的GTI前保险杠,GTI徽章,可选LED,一个屋顶扰流板('它怎么样,伙伴怎么样,孩子们怎么样? ,sill extensions和经典的GTI内部。你知道,格子呢座位,运动方向盘和红色拼接。

它在VW的'MQB A0'平台上旋转,如果您不花费您的晚上,请注册VW Group Chassis Nomenclature - 是Compact汽车的基础。我们被告知它允许更携带更多的轴距,长度和宽度,而是相似的高度。所以基地长,悬垂越短,其他这样的事情。

对于GTI而言,它意味着18英寸的轮子,如果你思考它,对于一个小的热舱来说,这非常巨大。事实上,标准的新马球是一个更大的汽车 - 我们被告知,虽然它比第四代大众高尔夫更短,但它实际上是稍长的轴距和司机,乘客和行李的空间更多。

如果您不喜欢GTI,那么您可以参加许多其他修剪。趋势线,COFTLINE和HIGLILL,一个节拍特别版,以及R线,黑色和风格的形式更多的包装。试着让你的脑袋。

涂料有14个选项,也有很多好的技术(LED灯,例如或无线智能手机充电,或全景屋顶),以及您可能不想要的其他发动机,但最终可能最终购买。

发动机如1.0升汽油和1.6升柴油,高达94bhp,甚至1.0升天然气提供,89平方米。

还有许多自动化的驾驶功能,自然,如主动巡航控制,制动和园区辅助。里面,有一个新的仪表板和驾驶舱布局,以数字的数字的方式居中,即现代世界的新车。并且要相当坦率,看起来很棒。有一个新一代的活动信息显示,中心屏幕从6.5英寸到8英寸,更好,更清晰的图形和背景照明。

然后通过“wepark”(一个识别停车的应用程序)来电连接的东西,并显示价格,自动账单),以及其他无线充电和无钥匙进入的其他东西。事实上,VW故意希望内部出现,就像它是从“上课”中的那样。“当谈到它的内部时,马球不再只是高尔夫球的小兄弟,”VW解释道。“当人们买不起高尔夫球时,人们只买的汽车就不再是汽车。”

你会被这款新车从高尔夫摇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