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间谍图片:2020年大众高尔夫GTI曝光

2020-05-30 15:34:23来源:[db:来源]

全新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GTI热舱口已于2020年在德国20公里的纽伯格林道路上进行测试。

在“ Ring”上进行性能评估时,新模型需要将其A游戏作为本田Civic Type R,Renault Megane RS尤其是现代i30 N的热门竞争对手。

这辆车似乎是在20英寸大型铝合金轮毂上行驶,该车轮上装有运动型低调轮胎,并穿着包括侧裙和前后保险杠的防摔套件。

期待新的高尔夫GTI更具威胁性的视觉效果

大众汽车最新的热舱门还采用了标志性的双排气管和车顶扰流板,新的Mk8 Golf GTI还展示了更纤薄的LED大灯和更具侵略性的正面造型。

在动力方面,新的掀背车舱盖有望获得大众最新版本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代号为EA888。

大众高尔夫GTI的顶级“性能”变体至少应达到210kW和400Nm的速度,这将使其性能更接近上述热门四驱。

标准的GTI掀背车将达到190kW左右。

开车的人都在开车!

新型Mk8大众高尔夫GTI基于最新的MQB平台架构,预计将在2020年下半年推出,这是在展示常规大众高尔夫车型数月之后的几个月,并将与大众集团的所有最新产品一起作为花彩零件箱。

我们正在谈论的是一种超大的嵌入式触摸屏,具有从新款奥迪Q8旗舰SUV之类的产品中获得的触觉反馈,更不用说新的平视显示器技术,经过改进的内部造型和先进的自动驾驶系统。

新款高尔夫GTI还将比其替代的型号更轻,更灵活,更强大。

新款高尔夫的形状没有根本不同,但会更时尚

有传言说,随着这家德国公司将其产品阵容转向电气化,新的大众高尔夫GTI将转向混合动力,但现在看来,大众似乎将继续使用GTI的久经考验的汽油动力。动力配方。

它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通过经过修订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进行泵送,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应降至6秒以下。欧洲客户将可以使用六速手册,但变速杆不太可能提供给澳大利亚客户。

澳大利亚不再提供三门高尔夫GTI车型,全球范围内正在采取行动将三门版本的高尔夫GTI砍掉。

现代i30 N应该担心...

新款Mk8大众高尔夫预计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欧洲销售将于2020年初开始。澳洲客户可以期待从2020年末开始在展厅中看到狂飙般的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而高尔夫GTI可能会在2021年在这里隆重推出。

新款高尔夫原定于9月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但由于其复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连接的在线系统而被推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