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日产纳瓦拉在安全审查中陷入困境

2020-06-11 13:33:16来源:[db:来源]

日产纳瓦拉(Nissan Navara)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四轮驱动汽车之一,在一项五星级安全性审查中获得了好评,该奖项仅获得半颗星。

在欧洲新车评估计划(ENCAP)进行的测试中,发现车辆在正面碰撞过程中对头部或颈部造成致命伤害的“不可接受的高”风险。

在测试过程中,它还为胸部和腿部提供了薄弱的保护,模拟了以64 km / h的速度粉碎。

据新闻有限公司的报道,投诉还包括“纳瓦拉的乘客舱变得不稳定”和“安全气囊和安全带预紧器在撞击后期被触发”。

日产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说,去年购买了超过1.8万辆该车型的该车型将继续销售,而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

日产澳大利亚发言人杰夫·费舍尔说:“它仍然满足它所要求的所有监管义务。”

“我们将在三月份开始与客户联系,将纳瓦拉斯带回经销商,以升级安全气囊软件。”

费舍尔先生表示,软件升级完成后,ENCAP将对车辆进行重新测试。

纳瓦拉(Navara)在四轮驱动汽车销量中仅次于丰田Hilux在澳大利亚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