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已确认:2015年道奇挑战者在2014年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0-07-07 12:40:44来源:[db:来源]

SRT老板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与少数来自Motor Trend的人举行视频圆桌会议,讨论2014 SRT Viper,新的Viper TA和Motor Trend测试,宣布2015年道奇挑战者在2014年纽约首次亮相。首先发现雪佛兰Corvette ZR1胜过新的Viper GTS,随后进行了第二次测试,其中新的Viper TA击败了Corvette ZR1。在吉尔斯和视频中的其他人员讨论完毒蛇虫之后-期间,出现了新的雪佛兰Camaro Z28-讨论转向了挑战者和SRT对新型高性能Camaro的回答。

吉尔斯说:“挑战者将要进入刀下……实际上,正如我们所说的那样,它实际上在刀下。”“我们为[挑战者]付出了很多,我们将为[Camaro Z / 28]和我们在福特的朋友们提供答案。”

拉尔夫·吉尔斯(Ralph Gilles)结束了对2015年道奇挑战者的讨论,他说:“明年这个时候,您将确切地看到我在说什么。”凭借这一简单的评论,克莱斯勒集团的长期领导者和高性能SRT品牌的现任负责人基本上确认了下一代道奇挑战者(可能是2015款年度车型)将在明年的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这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克莱斯勒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最新业务声明显示,道奇和SRT都会有一些新车型,我们中许多人认为这将是新的挑战者,但拉尔夫对Motor Trend的评论所有这些都证实了下一代挑战者在2014年NYIAS的首次亮相。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下一代道奇挑战者的期望值一无所知,但吉尔斯对获得Z / 28和福特的答案发表了评论,我们认为2015年的挑战者将比当前的车型更为残酷。470马力的挑战者SRT8在直线加速方面将使Camaro SS或Mustang GT的工作量变小(存货与存货),而道奇和SRT对于像Camaro 1LE这样的Camaro Z并没有真正的答案/ 28,Camaro ZL1,Mustang Boss 302或Shelby GT500 Mustang。长期以来,有传言说SRT正在使用一家增压Hemi,它在工厂增压器的帮助下将产生比当前产品更多的功率,而这种新吹制的Hemi代号为Hellcat。

实际上,要与662马力的福特谢尔比GT500、505马力的Camaro Z / 28或580马力的Camaro ZL1竞争;更大,更重的挑战者将需要一些强大的力量。许多Mopar爱好者都希望下一代Challenger阵容看起来很像当前的布局,带有基本的V6和价格合理的R / T模型,但长期以来一直谣传将有一个SRT品牌(如Viper)的Challenger将会可以提供650马力范围内的极限性能。

具有650马力,也许减轻一点重量的增压2015 SRT挑战者将比不那么强大的Camaro Z / 28和ZL1更容易与之竞争……尽管662马力的GT500可能仍然是一个延伸。当然,这就是说,除非SRT在2015 Challenger的顶级性能包中提供更多动力,但在与GT500竞争时,SRT还需要确保它们不会踩踏强大的Viper。 。

有关道奇挑战者SRT8的故事于2018年5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