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遇见2013年Lambo Super Trofeo Racer

2022-08-04 11:21:58来源:

未来是空气动力学。干净利落。顶级装备设想了一个未来的世界,您将能够为您的脸购买Aero,帮助您流入办公室。想想你会拯救的十秒钟!

我们这么说,因为兰博基尼刚刚宣布全新而且非常黄的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Racer。虽然它坐在与其前任相同的底盘上,但是有一些航空的变化将会 - 说Lambo - 对低压作出显着的利益。

具体而言,更多的低压。“表面几何形状”已经重新开发,并且有一些可调节的航空装置,包括该怪物,十个位置后翼,帮助这一新的2013年模型在其前身上实现了Aero效率的120%。

兰博基尼还改造了制动管道,从而提高了热性能50%。总体而言,在“低”设置中有128公斤额外的额外额外的下跌,额外的160kg高度折叠。这是坐在兰博基尼的中型非洲狮子的重量。

您还会注意到2013年超级Trofeo Racer Gets新的Gallardo面部,并拥有其所有三年格的魅力,而在下面仍然是那些相当可爱的5.2升V10,拥有570马力。

2013年Super Trofeo季节将在明年3月19日和20日之间在意大利Vallelunga的两日测试中启动,有计划将比赛系列扩展到美利坚合众国。关注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