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遇见Zagato Lamborghini的一次性

2022-08-21 09:22:00来源:

这是挑剔的女士们和先生们,是一位In-OffeLamborghini Gallardo LP570-4 Reboded由意大利Coachbuilder Zagato,并在上周末的Villa D'Este活动中亮相。我们会给你一个时刻。

它被称为兰博基尼5-95,“为什么”很容易:Zagato今年庆祝其95周年纪念日,并希望与Lamborghini联系,并在历史上转动Sant'Agata的最佳销售模型 - 这是Gallardo - 进入真正的收藏家汽车。

因此,我们的收藏家迈出了一位艾伯特先生的斯佩西。Spiess拥有几个一次性和Lambo的首先,以及Alfa Romeo S.Z和R.Z,1985年Aston V8 Zagato和2012年v12 Zagato。他想要一个新的东西来加入他的玩具箱,什么比一个休闲扎成型戈拉达多么好?

机械地,5-95是纯LP570-4,这意味着5.2升V10生产570bhp,397lb ft的扭矩,永久四轮驱动,0-62mph时间为3.4秒,vmax为202mph。所以这是排序的速度。

与此同时,据说身体表达Zagato的“功能主义和理性主义”的哲学,并给出了“即时经典”的典型价值。我们会让你弥补自己的想法,但它肯定是一个醒目的设计。只有Gallardo的阴影仍然存在;嘴巴更加开放,整个东西向前捕猎,后方完全改造。甚至还有一个屋顶勺。

无论如何,Spiess先生很高兴。“我始终欣赏Zagato以强大的视觉冲击创造永恒的线条的能力。5-95将是我收藏的基本作品。“

那么,这个或那个相当可爱的阿斯顿v12 vantage zag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