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G住在苏格兰 - 买票!

2022-08-16 16:22:00来源:

10月4日星期五更新:由于需求,我们现在在1月19日星期日下午增加了第四个节目。前三个节目的门票现在几乎售罄,所以匆忙......价格从49英镑开始(预订费用),可从TopgeArlive.co.uk获得。

苏格兰人:顶级装备即将到来!在莫斯科,悉尼,阿姆斯特丹,安特卫普,德班和波兰,杰里米,理查德,詹姆斯和詹姆斯和他们称之为的剧院之后,他们称之为新打开的SSE Hydro的第一次在格拉斯哥标题。

在伦敦和伯明翰之前在英国进行的TG Live Team将于2014年1月18日至16日在格拉斯哥在格拉斯哥进行了三个90分钟的展示,克拉克森已经证实是的,会有火灾。“我绝对不知道我们将在格拉斯哥中努力,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在边境北方进行生活,”他说。“但是你可以保证它将是非常特别的东西杰里米补充道。“我们可以保证的是很多巨大的爆炸,一些非常可怕的特技加上一个令人难以置化的令人难以置化的超级跑车的壮丽阵容...更不用说所有常见的公鸡,崩溃和争论。谁知道,你甚至可能看到一个便利的耻辱。“这是一个大观众,因为SSE本周早些时候开放,由福斯特和合作伙伴设计,是苏格兰最大的娱乐场所。“我被告知该建筑受到古罗马和希腊术语的启发,所以这听起来像我们那种奥术幽默和野蛮行为的完美设置,”克拉克森补充说.Tickets现在正在出售,价格从49英镑开始,价格从49英镑开始费用将适用)。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转到TopgeARliv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