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男士V8香水非常适合速配

2020-06-18 09:33:10来源:[db:来源]

现在,人们可以将其装在瓶子中并溅在上面。

随着V8超级跑车系列赛在本周降临悉尼,进入2010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这项运动的领先团队TeamVodafone将推出首款““ V8香水” Eau de Engine。

宣传材料说,这是“一种令人惊叹的新香水,体现了英雄主义,不羁的男性气质和V8力量的精髓”。““在3.4秒内从零变成英雄。”

TeamVodafone的两位驾驶员Jamie Whincup和Craig Lowndes将于今天在海外旅客航站楼启动发动机。

该产品确实闻起来像燃烧过的橡胶,是一个受狂热电影《锚定人》启发的有趣的营销笑话:由威尔·法瑞尔(Will Ferrell)饰演的罗恩·勃艮第(Ron Burgundy)传奇以及有关科隆香水“黑豹”的魅力场景。

布莱恩·范塔纳(Brian Fantana):它在9个国家/地区都是非法的,是的,它是用真正的豹子制成的,所以您知道它的好处。

罗恩·勃艮第(Ron Burgundy):这很刺鼻。

Fantana:哦耶。

勃艮第这是一个可怕的气味,刺痛了鼻孔。很好。

Fantana:是的

勃艮第布莱恩,我对你说老实话,闻起来像纯汽油。

Fantana:他们已经学习了,你知道的。每次都有60%的时间在工作。

TeamVodafone本周将赠送约5000瓶。沃达丰的女发言人米歇尔·奥布赖恩(Michelle O“ Brien)表示,Whincup和Lowndes还在通过视频和男子香水广告中的照片欺骗中进行宣传。

她说:“我们也正在将沥青作为一种气味进行称量,但这确实非常有趣。”“”我们用了烧过的橡胶,因为它不像沥青那样令人反感。我们认为[瓶装V8的味道]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与一家香水公司打了电话,他们说:“是的,我们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