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周的分类广告:Merc W100.

2022-08-05 11:21:57来源:

50年前,英语中的梅赛德斯600'格罗塞尔 - 或“大” - 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汽车。它配备液压窗,液压座椅,液压门,液压太阳屋顶和液压靴盖。有窗帘。和一个专门设计的小窗口,专门用于阻止弄乱糖浆的草稿。

这种高帮服家吸引了行业的队,名人(Coco Chanel,John Lennon,Elizabeth Taylor,我们自己的Jeremy Clarkson和Elvis)和色情者(Hugh Hefner)。但大多数都吸引了独裁者。Park Chung-Hee,Nicolae Ceaureacu,Fidel Castro,Pol Pot,josip Broz-Tito,Enver Hoxha,Leonid Brezhnev,Kim Il-Sung,Kim Jong-Il,萨达姆·侯赛因,Bloceld出来的詹姆斯邦德和IDI Amin都有一个。前菲律宾总统,费迪南德马科斯进一步走了一步,并购买了四个,包括超级含量的机器,防弹模型和六门。

那么大,那么这么特别?在每个小小的特定,令人敬畏的情况下。它重2.8吨。它由博世燃料喷射的6.3升V8供电。它骑在空气悬架上。它配有空调鸡尾酒柜。您甚至可以在开关的轻弹下悬挂到3000psi的暂停至3000psi。这些是您今天在豪华轿车中找到的东西,所以在1963年推出的反应中,当汽车陈列室充满莫里斯未成年人时,瓦兹霍尔维加是一个热门的新模式。

所以,这个。这是2,677号建造的0505号,只有三个来自新的业主。它首次在俄勒冈州波特兰注册,在那里有两个业主,然后找到了爱尔兰都柏林的方式。用蓝色皮革完成白色灰色,时钟少于70,000,并提供全面的服务历史。担心回家?距离都柏林机场仅30公里......

那么,多少钱?£39,000.

点击此处查看广告记住,克拉克森的最后一次服务账单是15,950英镑,所以可能会成为一个昂贵的生日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