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在麦克拉伦P1 Hypercar内

2022-08-05 09:21:57来源:

在你的生活中致力于903bhp mclaren p1?最好得到蠕动。迈凯轮已证实,来自P1生产经营的大约250辆汽车已经举办了375次,从剩下的125左右排列了500个“热门前景”。

但如果你有尖锐的肘部和闲暇时躺在866,000英镑,如果你想要一个p1吗?TG在历史上最疯狂的英国超高速公路铺平了一天,这是我们发现的上半场。即将尽快检查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细节......

处理

迈凯轮正在将P1作为“变压器”,一个动态的公路车,可以在按下按钮的按钮上转换为轨道怪物。它承诺,P1不仅在道路或轨道上没有妥协 - 一个'Jeckyll和海德'汽车,因为它们所付出的 - 而且也是美国普通司机的奖励。“它将与新手和兴奋的专家中立,”Paul Mackenzie有望计划主任。

活跃的悬浮液是实现精神分裂症特征的主要因素 - 在“种族”模式下给出“道路”模式中的P1 350%的滚动刚度 - 它是它令人鼓舞的复杂航空包,其留下了低价之间的传统权衡用一系列活跃的技术拖累和高压。

顶部装备符合弗兰拉伦P1的设计师Frank Stephenson

航空

Mackenzie说,Aero对P1哲学来说是如此的核心,它形成了汽车设计的基础。“P1的绩效标准如此极端,空气动力学家和技术人员不得不与设计师坐下,”他告诉我们。

因此,除了巨型,自我调节后翼,前面有活跃的航空,以及可调骑行高度:用汽车静电接合“比赛模式”,P1下降50毫米。

为了让您了解P1产生的疯狂下降的想法,早期的开发骡子从迈凯轮F1 GTR Le Mans汽车绑在一起的后翼,以复制投影机Aero对轮胎的需求。在比赛模式下160英里每小时,所有这些翅膀,通风口和漫射器都会产生600kg的低压。但在道路模式下,它减少了比12C的拖拽。

在冰上观看迈凯轮P1

引擎

虽然基于12C的双涡轮增压V8的架构,但P1的发动机无法辨认。McLaren将其描述为90%的新曲柄火车,燃料,头部和块。

大读

当然,它与该F1派生的Kers模块交配。这是Jenson Racer上的Boost系统的溢出版本:相当相反。目前的F1 KERS系统为七秒钟的Maximim生成81bpp的增压。P1的系统生成161BPP,并且不断可用。这是一种单独的电力孵化性能。

点击此处查看一些新的图片和迈凯轮P1的视频

刹车

迈凯轮对P1碳陶瓷制动器的响应,传统上传送了大规模停止功率,而是在正常驾驶条件下确定的死亡率,特别感到自豪。“他们对中速的良好感觉,”Mackenzie承诺我们,“但也是vmax的兆。”

Laferrari与Mclaren P1与保时捷918 Spyder

电的

在混合模式下,EV电机的“大脑”监测条件200倍,确保P1击中了部署和充电的完美平衡。但它也可以单独运行电力最多6英里。

P1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巡航100英里每小时,并将自身充电,以便在将村庄在静音EV模式下在村庄的村庄搬出众多幸运主义,以便在悬挂在开放的道路上重新开始。整洁的技巧。

生产

迈凯轮正在卷曲设施建设新的生产线来制造P1,这将创建80个新工作。一旦线路上运行,McLaren表示,它将每天在“F1样式”过程中建立一个P1,第一辆汽车到达8月底到达。

当其入门级,911涡轮竞争对手的'P13'跑车土地在2015年,迈凯轮将每年制造4500辆汽车堵塞。那些汽车将全世界都在世界各地的领导:迈凯轮今年将开设其第50个全球经销商,但预计将在2015年到2015年的数字。

所以未来对男孩们来说看起来很明亮(和橙色)。但是现在,你估计是什么,topgear?P1足以在你的幻想车库中提前轻推,以便在你的幻想车库中提前推迟?

现在点击此处查看Mclaren P1的一些新拍摄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