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宝马拒绝卡特尔和排放操纵指控

2022-06-19 15:22:03来源:

宝马已经解决了德国汽车制造商在柴油危机中秘密会议的指控,称,涉及欧洲的框架坦克基础设施的品牌,而不是勾结围绕欧洲排放法的斗争。

在上周报告欧盟调查到涉嫌卡特尔之间的涉嫌卡特尔,宝马,保时捷大众梅赛德斯 - 尼斯大众,宝马已经辩护了它的立场。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MW集团车辆不被操纵并遵守各自的法律要求。”

BMW集团以前否认在大众排放斯堪尔兰人的大众排放后的任何排放操纵现已重申其对此事的立场。

该陈述还透露,官方调查 - 都是对柴油操纵的BMW进行的,从中没有发现不法行为的证据。除了广泛宣传和持续的大众集团的审查之外,还对柴油排放到柴油排放的调查达到了PSA Groupandrenault。

与Audiand Mercedes相比,这两者都证实了其各自的一些汽车商业,其中一些汽车商业被接受了自愿排放软件调整,宝马已经指出,无需任何欧元6标准柴油汽车调整。

但是,BMW继续为其欧元5标准柴油机提供ASOFTWARE更新。此更新是自愿和无需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