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现代IX35燃料电池长期试验评论:第一报告

2022-06-09 12:22:03来源:

正如您所知道的,Autocar于1895年首次出版,当时骑自行车的人的创始人,这是一个致力于踏板动力的受欢迎的日记,注意到COVENTRY周围车道上的汽车到达汽车。他确信这些新的对手有一个未来,在一周内,他在这个主题上发出了一本小册子。Autocar出生。

关于Sturmey的预期最令人惊讶的是,他在汽车演变的早期阶段使这一信仰的飞跃。准确的记录很难找到,但它似乎不需要超越你的手指,拇指和脚趾在当时算上英国道路上的汽车总数。在120年左右,因为斯特梅的声誉作为有远见的声誉已经巩固。

在这里联系的情况下,我们决定采取暴跌并成为英国的第一个期刊 - 可能是世界 - 在其测试舰队上运行氢气动力汽车。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将在许多辩论中解决何种辩论,为什么我们选择了基于取代型号的左手驱动车 - 以及成本超过50,000的费£用。然而,现在,足够说出所有答案都在动力总成的奇迹和今天和未来的汽车爱好者所做的事情。

因此,随着Laferrari加入我们的舰队,我们几乎没有兴奋。现代缺乏高速公路的形式和性能,它弥补了真正的未来派技术,这些技术被朝向汽车后部和帽子下方。在后桥的背面和后尾 - 坐下两个气瓶代替传统的汽油罐,装满144升压缩氢气。前面坐着燃料电池,并且混合电池组位于车辆下方。

最聪明的位是在发动机罩下面,并且随着我键入这个描述,我有我的手指越过我在学习我的GCSES的同时集中注意力。在燃料电池内部坐着阳极,阴极和聚合物电解质膜。当氢气流过阳极时,它将其分成氢质子和电子。聚合物电解质膜仅允许质子通过。电子向操作电动机的外部电路行进。在阴极,电子和质子与空气中的氧气反应,产生水 - 唯一的尾气管道从过程中排放,并具有最着纯度的饮料。电池主要是在峰值需求期间提高能量。

我的原因是该国少数德丁顿,Middlesex的少数氢加油站的位置极大地帮助,从Autocar为基础的道路上。然而,基础设施正在改善,汽车在填充填料之间的280英里(而不是369英里的现代被迫被政府法规宣布),这使得绕过迅速。虽然土地的终结了Tojohn O'Groats将是一个挑战,但它在英格兰北部的一个黑点 - 谢菲尔德之后 - 这是主要问题。从伦敦,如果我可以潜入苏格兰,那就不应该是南方,东部或西部的问题,或者在苏格兰偷偷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