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MW I5决定'最后阶段''

2022-04-30 19:22:31来源:

根据公司的董事会成员销售和营销,IAN Robertson的说法,BMW在决定哪种类型的型号的“最后阶段”,它将增加其电动汽车的阵容。

BMW I Vision Dynamics预览I5生产模型

据说德国制造商一直称重下一辆汽车的两辆不同车型的优点,这是广泛的倾向于糟糕的I5。一辆车是I3的延长版 - 几乎是一个迷你MPV - 而另一辆迷你MPV - 据说是一个可以竞争Tesla即将到来的3型的轿车。

阅读我们的BMW I3的评论

“你会看到我的产品,”罗伯逊说:“我们正处于决定下一个汽车的最后阶段,当你看到它的时候。”揭幕与下春天的宝马百年庆祝活动似乎很可能 - 而罗伯逊说:“我们将在这一点回顾100年,但主要是未来。”

Robertson还承认,I3的适度销售PS受到需求的管辖,而不是在生命开始时困扰车辆的工业化和生产问题。“我们看到了许多外部因素涉及,”他说,“包括范围焦虑,一些国家的激励,但不在其他国家,以及[在美国]的燃料价格。但I3的销售同比增长了60%,这是世界上第第三遍销售的EV。我们相信我的步骤是对的。“

I8跑车被认为是零售成功,而不是其较小的兄弟,并具有健康的订单名单。